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房地产集团Dexus从北悉尼写字楼出售中净赚2.73亿美元

2021-07-14 10:34: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房地产集团 Dexus 支持其办公室价值将保持不变的说法,以 2 73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北悉尼办公大楼,略高于其账面价值。该房地产集团收到

房地产集团 Dexus 支持其办公室价值将保持不变的说法,以 2.73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北悉尼办公大楼,略高于其账面价值。

该房地产集团收到了对其最好的塔楼的报价,并以近 10 亿美元的价格将 Grosvenor Place 的一半股权出售给主权财富基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Dexus 于 6 月以约 5.3 亿美元的价格将悉尼商务区克拉伦斯街的另一栋大楼出售给新加坡基金经理 Peakhurst,并在该街区有更多资产。

Dexus 正在将收益重新用于支持其基金管理部门、物流项目、准备新开发项目和回购股票。

Dexus 将这栋位于悉尼北部米勒街 60 号的大楼卖给了集团 Huge Linkage,后者在该地区拥有其他大楼。2.73 亿美元的净销售收益比该物业的账面价值溢价 3%。

这座 17 层的 A 级写字楼占地 19,350 平方米,位于北悉尼金融区的中心。该街区建于 1997 年,Covermore 和 Flight Centre 是主要租户。

Dexus 首席投资官 Ross Du Vernet 表示,该交易“加强了私人市场对澳大利亚门户城市优质写字楼资产的需求”。

这笔交易是由莱坊的泰勒·塔尔博特和多米尼克·翁促成的。塔尔博特先生表示,与悉尼商务区相比,北悉尼“对本地和海外投资者来说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其基础是庞大的基础设施工程和有吸引力的租金”。

价值数十亿澳元的悉尼写字楼资产已被出售,但除了最好的资产外,其他所有资产的投标都相对较少。

一些分析师更为积极。摩根大通的房地产团队周五表示,资产价值的复苏将比此前预期的更为强劲。

它表明商业地产将出现 K 型复苏,因为一些资产类别具有强劲的资本增长前景,而另一些资产类别则在下降,鸿沟不断扩大。

摩根大通预测,工业资产增长 30%,长期租赁物业增长 25%,便利零售和自助仓储资产增长 15%。

除大型商场外,交易市场表现强劲,优质资产“竞投良好”。摩根大通表示:“资本来源也将股权分配给相关资产类别,远远超过大流行前的水平。”

分析师估计,由于悉尼和墨尔本的 CBD 空置率预计将翻番至 20%,而租金预计将进一步下降,因此写字楼价值将下降 10-15%。

它预计大型购物中心的收入将下降 1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