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以群交派对而闻名的悉尼浪荡公子俱乐部出售

2021-07-14 16:00:4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浪荡公子俱乐部的场所在关闭之前曾经举办过团体性派对以牟利,现在出售为潜在买家提供了独特的主张。该剥离出来的工业现场中的南威是经

一个浪荡公子俱乐部的场所在关闭之前曾经举办过团体性派对以牟利,现在出售为潜在买家提供了独特的主张。

该剥离出来的工业现场中的南威是经过批准的浪荡公子的场地,并授权给在现场提供性服务。

它以约 120 万美元(不包括商品及服务税)的价格进入市场出售,CoreLogic 房地产记录显示潜在的年租金收入约为 44,000 美元。

在关闭之前,该物业是 Raptures Swingers 的所在地近 25 年。

根据行业名录,该俱乐部为会员提供“家庭派对式”浪荡公子之夜,包括周三和周六的“钢棒”之夜。

据了解,主要客户是夫妇,但如果支付更高的费用,单身男性也可以入场。

这座 400 平方米的建筑目前空置,并有额外的 544 平方米土地。该建筑包括一个台球室和多个停车位。

它与 Professionals-St Marys 一起上市出售。

该物业在销售清单中被描述为“有点独特的产品”,这也邀请潜在买家“展示自己”。

上市代理特里汉森告诉《每日电讯报》,大部分询问来自希望重新利用该网站的潜在买家,但偶尔也会有妓院经营者的询问。

“它收到了相当多的询问……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想在这个行业工作,”他说,并补充说,人们对将该物业用作仓库或制造出口的兴趣更大。

如果该场地被重新开发,它将加入最近一连串被改造成其他用途的成人场所。

曾经臭名昭著的“Golden Mile”位于 Kings Cross 附近的 Kellett St 上的一家妓院最近被改造成办公空间,而同一条街上的另一家妓院则变成了寄宿公寓。

在 Darlinghurst Rd,脱衣舞俱乐部 Bada Bing 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后仍在出售。

脱衣舞俱乐部老板最近告诉媒体,他们可能会继续经营俱乐部,直到场地出售为止。

Bada Bing 的卖家可能对同样位于 Darlinghurst Rd 的前 Pink Pussy Cat 脱衣舞俱乐部的售价为 615 万美元感到鼓舞。

Potts Point 拥有 30 年房地产经验的资深人士以及 Laing 和 Simmons 的经纪人 Nuri Shik 表示,该地区的重建反映了人口结构的变化。

“脱衣舞俱乐部无法生存,”Shik 先生说。“该地区现在更加高档。它变得更像巴黎,到处都是遛狗的情侣,还有一个很大的餐厅场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