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邦迪海滩本杰瑞的建筑有望获得超过2000万美元的价格

2021-07-14 16:00:4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Ben & Jerry& 39;s 冰淇淋店所在的大楼可俯瞰著名的邦迪海滩,正赶上夏季重新上市,预计它将在拍卖会上拍出超过 2000 万美元的价格。

Ben & Jerry's 冰淇淋店所在的大楼可俯瞰著名的邦迪海滩,正赶上夏季重新上市,预计它将在拍卖会上拍出超过 2000 万美元的价格。

位于134-138 Campbell Parade的海滨物业 有 8 套公寓和 2 间底层商店出租给 Ben & Jerry's 和 EzyMart,同时还获得了包括 10 套豪华公寓在内的高端改造的开发许可。

该物业于 2017 年以 1,825 万澳元的价格出售给开发商。

永久业权地块现在将于 11 月 19 日由高力国际全国董事米隆所罗门斯、高力副董事马特庞蒂和 IB 地产董事斯蒂芬伊波利托拍卖。

代理商表示,自 2016 年 9 月以来,邦迪海滩已交易了 2 亿美元的商业资产,几乎所有资产的出售收益率都低于 3%。

庞蒂先生表示,该物业获得了由建筑师 MHNDU 设计的高端开发项目的宝贵 DA 批准。

DA 批准用于 10 套豪华公寓、两家零售商店和 11 辆汽车的停车场。它规定拆除现有的开发项目,但保留了外立面。

“这个 DA 的价值是非凡的,我们从未见过另一个 DA 批准的网站在 Campbell Parade 上提供给市场,”庞蒂先生说。

庞蒂先生说,该网站每年产生了超过 530,000 美元的多元化收入流。

伊波利托先生说,澳大利亚没有比邦迪海滩更好的市场了。

“获得大量海滨资产的机会,可以欣赏到一览无余的海滩美景,这是独一无二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