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慧咨环球创始人理查德怀特列出了亚历山大总部指导价约为3500万美元

2021-07-14 16:00:4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位澳大利亚最大科技公司之一的亿万富翁创始人透露了出售其位于悉尼郊区亚历山大市的公司总部的计划。位于70 -74 O& 39;Riordan Street

这位澳大利亚最大科技公司之一的亿万富翁创始人透露了出售其位于悉尼郊区亚历山大市的公司总部的计划。

位于70 -74 O'Riordan Street的专用设施是软件巨头 WiseTech Global 的所在地,占地 3851 平方米。

它通过 Colliers International 和 Karbon Property 的兴趣表达活动上市,预计售价约为 3500 万美元。

该物业由 WiseTech Global 的创始人兼亿万富翁 Richard White 所有。四年前,他以 1200 万美元买下地皮,又花了 1400 万美元将旧仓库改造成豪华办公大楼。

身家超过 30 亿美元的怀特先生正在出售该综合大楼,作为承诺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前停止与其上市公司开展私人业务的承诺的一部分。

“我想为 WiseTech 在该地区已经相当可观的存在创造一个最先进的扩展,”他说。

“该建筑的设计和建造非常谨慎,并补充了驻留在大院内的现有 WiseTech 租赁和数据中心资产。”

高力预计 6% 的非侵略性收益率,亚历山大的位置将吸引买家。该建筑还提供丰厚的年净租金收入 2,118,270 美元。

“潜在买家将被这项投资提供的安全性和强大的保有权所吸引,考虑到当前的环境,这尤其重要,”高力国际的 Michael Crombie 说。

Karbon Property 的 James McCourt 表示,由于其未来的潜力,许多传统的 CBD 和边缘投资者将被吸引到该资产中。

“虽然目前的租户可能是长期的,但在适当的时候,这项资产不一定是单一租户的建筑,”他说。

该地区已经拥有一个由多个行业组成的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投资者将重视这种未来的选择权,这在任何大型投资中都很重要。”

兴趣表达活动将于 11 月 11 日结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