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悉尼买家以330万美元收购历史悠久的Dunedoo养牛场

2021-07-15 16:08:0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 Mudgee 附近 Dunedoo 的历史悠久的养牛场 Pine Ridge 以 33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964 公顷的土地由退休的股票和车站代理人丹

位于 Mudgee 附近 Dunedoo 的历史悠久的养牛场 Pine Ridge 以 33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964 公顷的土地由退休的股票和车站代理人丹尼斯伍兹和他的妻子海伦上市。

McGrath Mudgee 的经纪人 Adam Woods 有来自远至西澳大利亚和北领地的利益相关方,但它去了悉尼的一个有农村利益的家庭。

伍兹说它适合 150-200 头种牛或 200-300 头公牛,有四个报价。

松树岭砂岩宅基地建于 1860 年左右,由来自先驱考克斯家族的牧民兼绵羊饲养员乔治亨利考克斯建造。

带有瞭望塔的七居室宅基地仍然拥有华丽的压制金属天花板、铅灯窗以及 11 个壁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