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悉尼北部的Skywood攀岩中心已售出

2021-07-16 16:11: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北部海滩的一个室内攀岩中心以 487 万澳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震撼了商业地产市场。悉尼买家购买了淡水村投资物业,该物业出租给抱石

悉尼北部海滩的一个室内攀岩中心以 487 万澳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震撼了商业地产市场。

悉尼买家购买了淡水村投资物业,该物业出租给抱石中心 Skywood Climbing。

距离淡水海滩仅 450m的805 平方米 Moore Rd 地块在挂牌出售后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吸引了 160 多个询价和多个购买要约。

代表供应商管理此次交易的 Cushman 和 Wakefield 经纪人表示,Skywood Climbing 新签的租约到 2026 年,每年产生超过 30 万美元的租金收入,被证明是一个主要卖点。

National Investment Sales 副总监 Geoff Sinclair 表示,投资者渴望“具有强大收入潜力的优质、战略定位资产”。

“这在淡水物业的销售活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示,有多个购买要约和 160 多个询价,导致每平方米超过 6000 美元的出色销售价格,”辛克莱说。

尽管有州际投资者的需求,淡水物业还是被当地买家撤出市场。

“该地块被出售给了一位悉尼投资者,该投资者因其强大的租赁状况和固定的年度增长以及位于北部海滩最令人垂涎​​的郊区之一淡水的黄金地段而被吸引,”Cushman 和 Wakefield 董事Aaron McLean 说,新南威尔士州的销售和投资部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