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南霍巴特戴维街321号的伊斯灵顿酒店由高力国际出售

2021-07-16 10:39:3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南霍巴特的伊斯灵顿酒店隐秘地坐落在高墙和安全门后面,为热爱艺术、建筑和美食的客人提供了 17 年的私人城市避难所。它建于 1847 年,

南霍巴特的伊斯灵顿酒店隐秘地坐落在高墙和安全门后面,为热爱艺术、建筑和美食的客人提供了 17 年的私人城市避难所。

它建于 1847 年,是一座摄政时期建筑风格的私人乡村住宅,在他们在和海外工作多年后,于 2003 年由商业伙伴约翰·古德伊尔 (John Goodyear) 和大卫·梅雷迪思 (David Meredith) 购买。

2000 年代初回到苹果岛的家中,大卫对霍巴特的转变感到震惊。

“我回来重新定居并认为'这个地方太棒了,这是每个人未来都想要去的地方',”他说。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拥有高品质的食物和生活方式。问题是我找不到地方住。”

亨利琼斯艺术酒店正在建设中,对塔斯马尼亚旅游局的询问证实了大卫的直觉——市场上有空间,对豪华酒店有需求。

以前是一家住宿加早餐旅馆,杰出的遗产建筑师罗伯特·莫里斯-纳恩 (Robert Morris-Nunn) 的任务是实施大卫和约翰对“城市小屋”的愿景。

“把中庭放在房子的中心是他的天才,”大卫说。

“我记得他说过,关键不是建造 Regency House 的复制品,而是在新旧之间创造一个过渡,一个连接两个空间的核心。”

这个核心变成了巨大的砂岩和玻璃温室,已成为伊斯灵顿的标志性建筑,拥有壁炉、全年阳光照射和惠灵顿山的壮丽景色。

这座拥有 11 间客房的房子配有多年收集的艺术品和家具,吸引了众多知名客人,并在国内外赢得了数十项令人梦寐以求的行业奖项。

两人怀着沉重的心情将这处房产挂牌出售,高力国际酒店总监凯伦·威尔士 (Karen Wales) 正在进行一项意向书活动,该活动将于 9 月 25 日结束。

“这不是出售的原因。我们正在考虑做其他事情,我们有一家酿酒厂开发塔斯马尼亚威士忌和塔斯马尼亚新鲜业务,将新鲜农产品出口到。计划是在明年将该业务扩展到东南亚。”

No. 321 Davey Street, South Hobart与 Colliers International Sydney 一起上市。

联系代理获取定价指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