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标志性的拜伦湾农场在上市六个多月后已售出

2021-07-17 09:56:0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著名的 Ewingsdale 农业旅游项目由 Oroton 继承人转为农民 Tom Lane 和他的妻子 Emma 创建,已被当地企业和业主 Fraser 和 All

著名的 Ewingsdale 农业旅游项目由 Oroton 继承人转为农民 Tom Lane 和他的妻子 Emma 创建,已被当地企业和业主 Fraser 和 Allyson Short 接手,他们将继续经营该企业。

该物业曾经是一个古老的乳制品和商业花卉农场,车道转变为一个繁荣的微型企业社区,包括三只蓝鸭餐厅和农产品商店、面包社会、贝拉托和花园棚。

这些企业将保留在新所有者的财产中。

虽然现在和未来的业主对出售价格守口如瓶,但最初的要价是 2000 万美元以上。

莱恩先生说,他很高兴这片 80 英亩的土地仍将留在当地手中,并继续他们开始的环保使命。

“这对我们的决定非常重要,因为考虑加入我们的人真正了解他们的愿望和结果,并确保这是遗产的一部分,这是交易的一部分,或者合同的一部分确实是他们'将继续发展、喂养、教育和回馈的遗产,”他说。

“老实说,自从我们打开它以来,我们已经有很多人在盘旋。我们的肩膀上有很多轻拍,……从长期来看,其中大部分都不合适。”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社区,这并不完全是关于我们,而是关于那里的人,有 17 或 18 个不同的租户,120 个工作岗位,农民正在竭尽全力在有机农业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餐厅的生产出令人惊叹的食物,面包店。”

弗雷泽先生表示,他们购买这处房产的时机已经成熟,并且已经非常成功的运营不会有太大变化。

“汤姆和我已经谈了大约两年了,时间对我们俩都不合适。我想 COVID 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个反思的机会,让汤姆和艾玛交出正确的事情,对我、艾莉和我的商业伙伴来说,我们真的很高兴接手这些事情,”他说。

“我们只是喜欢它本来的样子。一切都运行得很好,我父亲过去总是说,'如果它没有坏,就不要修理它'。因此,我们愿意做的是倾向于其中的一些原则,看看我们是否可以进一步发展它们。农业和农业企业必须有机会,我们有 80 英亩的土地,所以当你资金充足时,每个人都有很多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