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拟议的6.52公顷长者生活开发项目将在Dural出售

2021-07-19 16:19: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土地和环境法院于 2018 年阻止的 6 32 公顷高级生活开发项目以新的 DA 批准计划重新投放市场。位于 3-5 Pellitt Lane

新南威尔士州土地和环境法院于 2018 年阻止的 6.32 公顷高级生活开发项目以新的 DA 批准计划重新投放市场。

位于 3-5 Pellitt Lane 和 9 Wiarrabara Road 的大片土地被称为Wirrabara 村,为开发商提供了建造 136 套住宅的能力。

在 2017 年以 1,2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地块后,该上市将为开发商带来超过 3,000 万美元的财务意外收获。

最初的开发在 Dural 社区引起了愤怒,希尔斯郡议会向新南威尔士州土地和环境法院提出要求,要求停止该项目。法院在 2018 年拒绝了该计划,原因是担心其对附近濒危和受威胁物种的影响,以及位置和基础设施的使用。

在此之前,州政府签署了建设四层高、有 72 个床位的老年护理设施、跨越两层和三层建筑的 117 个辅助生活单元、37 个独立生活单元和 80 套公寓的计划。

新的 Wirrabara Village 将小得多,批准的计划包括 97 套房屋、别墅和公寓以及一个 36 间客房的老年护理设施。还将有社区设施、公共和私人户外空间和公园。

与同事尤金·怀特 (Eugene White) 和纪尧姆·沃尔兹 (Guillaume Volz) 一起出售该网站的高力国际 (Colliers International) 全国总监亨利·伯克 (Henry Burke) 表示,该网站将利用 Dural 的老龄化人口。

“到 2036 年,65-84 岁年龄段(杜拉尔)的人口增长将增加 95%,这进一步凸显了当地对优质老年人生活和老年护理住房的需求,”他说。

上市广告将土地所有权描述为大悉尼地区永远不会重复的机会,因为最近立法的变化现在阻止了老年人在悉尼大都会农村土地上的发展。

怀特说,由于这个机会,Dural 的土地所有权将受到住宅开发商、老年护理和老年人生活运营商和开发商的欢迎。

“在这样一个宁静的环境中,找到一大片获得 DA 批准的土地靠近商店但远离主要道路和主干道,这是非常罕见的,”他说。

DA 还为购买者提供了多个分期机会和获得广泛买家群的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