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拜伦湾的鲍尔酒店创下创纪录的价格

2021-07-19 16:30: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拜伦湾是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标志性嬉皮小镇,由于缺乏时尚酒店,加上自驾游市场的激增,在大流行的背景下锁定了第一笔酒店销售。据当地人称

拜伦湾是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标志性嬉皮小镇,由于缺乏时尚酒店,加上自驾游市场的激增,在大流行的背景下锁定了第一笔酒店销售。

据当地人称,位于拜伦班加罗路的新建成的鲍尔酒店刚刚以约 180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黄金海岸的投资者和酒店业资深人士。

销售代理 CBRE 的 Wayne Bunz 不会对实际支付的价格发表评论,但他表示这笔交易是拜伦地区一家酒店的创纪录价格。

The Bower 由两名 Byron 当地人开发,拥有 28 间客房,面积近 4500 平方米,并入选著名的《康泰纳仕旅行者》“2018 年热门榜单”。

“我们看到海外投资者和希望投资休闲行业的澳大利亚人大幅增加,因为他们知道未来几年休闲行业将受益,因为人们无法出国,因此沿海、温暖的地方将成为需求旺盛,”Bunz 说。

据当地人称,位于拜伦班加罗路的新建成的鲍尔酒店刚刚以约 180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黄金海岸的投资者和酒店业资深人士。

买家不愿透露姓名,但由于他是黄金海岸 Greenmount 度假村的前所有者,因此在酒店业中广为人知。

The Bower 是一系列拜伦湾酒店交易中的最新一笔,在过去 12 个月中,有超过 1.7 亿美元的房产易手,其中包括以 4200 万美元出售拜伦的拜伦酒店。

Bunz 说 Bower 营销活动吸引了全球的兴趣,特别是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亚太地区的投资者。

联合销售代理Hayley Manvell表示,去年1000万澳大利亚出境游客可能转移到国内游客市场,这提振了酒店市场休闲领域的投资者需求。

“澳大利亚的区域和休闲酒店正在引领复苏,尤其是那些位于黄金海岸和拜伦湾等热门'驱动市场'的酒店,”她说。

曼维尔表示,预计这一趋势将在中短期内持续下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