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SandsTorquay高尔夫度假村作为接收器出售

2021-07-19 16:30: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指定接管人后,冲浪海岸的一个主要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将于本月上市。Sands Torquay 的抵押权人任命 Helm Advisory 的斯蒂芬·海瑟薇

在指定接管人后,冲浪海岸的一个主要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将于本月上市。

Sands Torquay 的抵押权人任命 Helm Advisory 的斯蒂芬·海瑟薇 (Stephen Hathaway) 作为接管人,此前该公司的前任运营商进入自愿管理阶段。

高力国际代理盖伊·威尔斯、古斯·摩尔斯和约瑟夫·林正在以步入式、步出式的方式提供高尔夫球场和疗养胜地。

三人组将监督从 8 月中旬到 9 月 23 日期间的意向表达活动。但代理商已经通过电话联系了热衷于竞标的追求者。

该度假村占地 195 公顷,包括一个由 9 次美巡赛冠军 Stuart Appleby 设计的锦标赛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酒店内还有一家拥有 112 间高档客房的酒店、一个健身俱乐部和游泳池,以及一家餐厅和酒吧。

海思威将度假村描述为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无论大流行造成的市场状况如何。

该度假村最初于 2007 年开业,产生多种收入来源,包括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资格和公共用户的果岭费、住宿和会议、健身俱乐部会员资格以及食品和饮料收入。

经纪人表示,自从墨尔本市区边界关闭以来,高尔夫球场会员和果岭费一直在增加。

管理员 PKF Melbourne 继续交易该业务。

威尔斯说,曾试图与前业主就收购度假村进行谈判的团体已经伸出手来表示他们的兴趣。

“他们是最终的买家,还是其他人,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电话一直在响,”他说。

威尔斯说,该资产将作为空置财产出售,包括所有工厂和设备以及经营业务的权利。

“他们正在购买经营业务的权利,但这将是所有的厂房和设备,走进去,走出去,”威尔斯说。

据报道,接管人希望以约 15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估计将涵盖所有债权人。

威尔斯先生说:“最终价格将在整个过程中得到证实,但人们对这个数字很感兴趣。” “所以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到达那里或多一点,那将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此次出售可能为酒店的品牌重塑、翻新或重新定位打开大门,以捕捉预期中期内国内旅游业的增长。

“当我们解除这些限制时,我们不会去海外旅行,”威尔斯说。

“所以人们将在家里旅行,因此经常以国际旅游为重点的冲浪海岸和大洋路将成为国内游客的游乐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