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卡洛斯桑塔纳价值2050万美元的度假屋敲定

2021-07-19 16:30: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Carlos Santana 可能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拉斯维加斯,但他喜欢在夏威夷度过时光。根据尼尔诺曼和本韦尔伯恩的说法,这位获得格莱美

Carlos Santana 可能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拉斯维加斯,但他喜欢在夏威夷度过时光。根据尼尔诺曼和本韦尔伯恩的说法,这位获得格莱美奖的艺术家于 2020 年以 800 万美元的价格在夏威夷考艾岛购买了一套四居室、4000 平方英尺的度假物业,并于 7 月 1 日以 2050 万美元的价格在普林斯维尔购买了另一套度假屋。哈纳雷的夏威夷生活。

诺曼——他帮助桑塔纳找到了他的新度假胜地,最近以 1290 万美元的价格列出了这位音乐家较小的住所——说新购买的当代尤物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住在这个神奇的地方,我喜欢称之为‘稀有空气’。“这个地方很棒。这个星球上只有少数人可以看到哈纳雷山谷和布法罗牧场这样的景色,”诺曼说。

韦尔伯恩已经在北岸销售房地产 21 年,并与诺曼共同代表卖家,他说这所房子“绝对是我在可爱岛踏入的最精心建造和设计最精良的住宅。景色无与伦比,宽敞的带顶棚的户外生活空间——凉台,是一个绝佳的场所,”他补充道。

为什么要升级?诺曼说,桑塔纳想要一个更大的房子来容纳他们访问该地区时的家人和朋友。

桑塔纳的最新购买建于 2006 年,在 35,000 平方英尺的悬崖上设有四间卧室,占地 8,200 平方英尺,俯瞰可爱岛北岸最大的海湾哈纳雷湾。这所房子有一系列相互连接的豆荚。1,300 平方英尺的主人套房包括一个私人书房和一个室外淋浴间。一个 1,000 平方英尺的客房吊舱有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3,800 平方英尺的主吊舱设有起居室和餐厅、带定制橱柜的最先进厨房、书房、浴室和健身房。除了车库外,该住宅还有 1,700 平方英尺的带顶棚户外生活空间和可伸缩屋顶,可在雨天使用。

此外,韦尔伯恩补充说,“这所房子非常私密,非常适合像卡洛斯这样的名人。”

其他卖点?观点。“在任何给定的时间可以从房子里看到 20 个瀑布。而且它们对于卡洛斯用他的音乐所做的事情来说是如此神奇和鼓舞人心。我们来看看房子大约五次,每次它刚好越来越好。每次他来到房子里,都会有瀑布和彩虹;这令人难以置信,真的激励了他,”诺曼回忆道。

虽然考艾岛的土地资源和住房存量有限,但诺曼表示,该市场已经欣赏并吸引了来自西海岸和热爱大自然的许多买家。

“从 1985 年开始在这个地区销售房地产,我了解到有很多美丽而深情的人在寻找这种体验。很多人努力工作,赚了足够的钱在可爱岛实现他们的梦想。但可爱岛不适合寻找丰富夜生活的人。卡洛斯·桑塔纳 (Carlos Santana) 和他的妻子喜欢自然和原始的美,不会分心;他们希望在美丽的海洋和山地徒步旅行中获得更自然的体验,”他补充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