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山楂冠军被透露为大卫琼斯建筑买家

2021-07-20 16:17:5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由 Hawthorn 英超球员共同经营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被披露为 David Jones 的 Bourke Street Mall 男装店的买家。Chris Lan

一家由 Hawthorn 英超球员共同经营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被披露为 David Jones 的 Bourke Street Mall 男装店的买家。

Chris Langford 的 Newmark Capital斥资 1.21 亿美元购买了 299 Bourke St 大楼,该大楼已属于这家陷入困境的百货商店零售商 33 年。

买家计划在 David Jones 在租约结束时搬出时翻新这座七层高的遗产物业,创造一个“混合用途地标资产”。

据报道,Newmark 将考虑将大楼改造成办公室,同时确保底层有一家零售商。

《先驱太阳报》在 5 月份报道称,大卫琼斯已达成出售其男装店的交易,并预计该交易将在几个月内完成。

该零售商的母公司 Woolworths Holding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实现的销售价格符合预期,最终结算预计在 7 月底之前完成。”

David Jones 现已确认已与 Newmark 就该物业交换了无条件合同,该物业于 1929 年至 1938 年间作为 Coles 的旗舰店而建造。

世邦魏理仕的太平洋零售资本市场主管西蒙鲁尼与前世邦魏理仕董事马克威泽尔和 JACX 地产商谈了这笔交易。

鲁尼表示,该物业吸引了“大量”国际和国内的兴趣,导致超过 140 次询价和 15 次投标,以反映“这种规模和性质的资产最具竞争力的零售活动之一”。

他说,Newmark 被这座建筑的地标性地位所吸引,该建筑位于紧握的 Bourke Street Mall 的 2247 平方米的黄金地段,以及在向 David Jones 短期回租后将空置的事实。

当该物业于 11 月以超过 1.5 亿美元的价格预期上市时,当时的 CBRE 董事 Wizel 表示,它将通过短期租约出售,大卫琼斯将继续占用它至少 18 个月,而且只要三年,结算后。

David Jones 首席执行官伊恩·莫尔 (Ian Moir) 表示,此次出售将使该零售商能够专注于在其 310 Bourke Street 大楼(目前是其旗舰女装网站)中创建和“优化”一家旗舰店,同时“同时偿还债务”。

“重新开发的 310 Bourke Street 将专门为我们的墨尔本客户设计,重点是高端奢侈品和生活方式品牌,”他说。

Newmark Capital Simon Morries 与 Langford 共同创立了这家房地产基金经理,他表示,此次收购凸显了其“专注于建立无与伦比的资产组合”。

它还拥有 South Yarra 的 Jam Factory 综合体,并于 2017 年宣布斥资 4.5 亿美元对其进行重建,并于 2018 年斥资 1.35 亿美元收购惠勒斯山的布兰登公园购物中心。

兰福德在 80 年代和 90 年代与老鹰队一起赢得了四次 VFL/AFL 英超联赛冠军,他的儿子威尔在俱乐部的 2014 年旗帜上打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