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大卫琼斯的墨尔本男装店以1.21亿美元售出

2021-07-20 16:17:5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Scentre Group 是当地 Westfield 帝国的所有者,并且在悉尼拥有一家旗舰店。Vicinity Centres 还大量投资于城市资产,包括墨尔本商场

Scentre Group 是当地 Westfield 帝国的所有者,并且在悉尼拥有一家旗舰店。Vicinity Centres 还大量投资于城市资产,包括墨尔本商场和悉尼的维多利亚女王大厦。

此次重组见证了一批新的买家出现,他们愿意将资金投入到老化的建筑中,在复苏过程中从奢侈品中获得丰厚的回报。

Newmark 收购位于 299 Bourke Street 的商店是趋势的一部分。

世邦魏理仕的西蒙鲁尼,太平洋零售资本市场负责人,与 JACX Property 一起谈判了此次出售,并表示这是其规模资产中最具竞争力的零售活动之一。

该物业以约三年的短期回租出售给大卫琼斯,让纽马克有机会制定开发计划。

Newmark 已经有效地获得了空置财产,并且已经在处理主要时装公司的兴趣,这些公司有兴趣锚定一个重新定位的综合体,其中包括阁楼式办公室。

该过程吸引了来自本地和海外投资者、富有买家、开发商和财团的 15 个投标。

鲁尼表示,尽管墨尔本目前的情况如此,但投资者对墨尔本持续的信心支撑了买家的兴趣。“我们预计投资者将继续寻求战略性、高质量的核心投资机会,以在当前市场和未来提供有吸引力的回报参数,”鲁尼先生说。

David Jones 首席执行官 Ian Moir 表示,此次出售将使公司能够专注于优化其更大的 310 Bourke Street 商店,同时还清债务。

“重新开发的 310 Bourke Street 将专门为我们的墨尔本客户设计,重点是我们每个类别的优质奢侈品和生活方式品牌,”莫尔先生说。

Newmark 的 Simon Morris 表示,购买 299 Bourke Street 凸显了该公司对建设优质资产的关注。它还拥有墨尔本的果酱工厂和科莫中心。

“我们继续收购具有战略意义的房产,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独特的投资机会,”莫里斯先生说。

其他人则开始关注城市零售主题。在瑞士信贷的支持下,基金经理 Vantage 正在从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购买 St Collins Lane 开发项目。

虽然该价格将低于摩根大通 2.47 亿美元的购买价格,但预计该基金集团将对该资产进行彻底改革以推动回报。

基金经理 Fortius 还发起了一项信托,以购买阿德莱德首屈一指的零售中心 Rundle Place,该中心以约 2.1 亿美元的价格从 Blackstone 手中收购。该公司表示,该建筑可以出租以产生 18% 的回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