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切斯特菲尔德可出售的家庭住宅

2021-07-21 16:13: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7 月 21 日星期三,邦德·沃尔夫 (Bond Wolfe) 的下一次在线拍卖将有机会以每栋 10,000 英镑以上的价格在同一条切斯特菲尔德街上购

7 月 21 日星期三,邦德·沃尔夫 (Bond Wolfe) 的下一次在线拍卖将有机会以每栋 10,000 英镑以上的价格在同一条切斯特菲尔德街上购买两栋房屋。

位于该镇 Clowne 地区 64 和 68 Westlea 的中端和端露台物业均在一楼设有接待室和餐厅,楼上有一个楼梯平台、三间卧室和一间浴室。

这些房产有双层玻璃和前后花园,两者的指导价*为 10,000 英镑以上,反映了它们需要翻新的事实。它们是永久业权,完成后可以空置。

Bond Wolfe 的首席执行官 Gurpreet Bassi 说:“以如此合理的起价将两个家庭规模的房屋靠得如此近的情况并不常见。这些房产都可能对具有一些 DIY 技能的首次购房者或希望扩大投资组合的房东有吸引力。在后一种情况下,这些房产离得如此近这一事实将使他们成为一个房东的理想选择,因为任何需要的工作都可以同时完成,从而节省了成本。”

德比郡拍卖的其他潜在交易包括位于伊尔克斯顿勋爵哈登路 3 号的三居室中排屋,指导价为 25,000 英镑以上。

该物业有两间接待室,一楼有厨房和浴室,一楼有两间卧室,二楼有另一间卧室。

它远离道路,前后都有花园,并受益于供暖和双层玻璃。

还有另一个地段的指导价为 25,000 英镑以上,这一次是位于 Alfreton 国王街 143 号的两居室中间排屋。

该物业与人行道齐平,后部有花园,受益于供暖和双层玻璃。

阿尔弗雷顿 (Alfreton) 还拥有位于诺丁汉路 70 号的三居室中梯田房屋,带有后温室、前后花园、供暖和双层玻璃窗。其指导价为 24,000 至 29,000 英镑。

位于南诺曼顿西街 3 号的两居室中间排屋也有供暖和双层玻璃窗,但需要进行现代化改造。其指导价为 30,000 英镑以上。

在德比本身,位于阿伦顿郊区奥斯马斯顿公园路 359 号的三居室半独立式住宅的指导价为 24,000 至 29,000 英镑,尽管该物业在火灾损坏后需要维修。

德比郡的房产只是邦德沃尔夫 (Bond Wolfe) 7 月 21 日星期三上午 8 点 30 分开始的下一次拍卖中创纪录的 247 件拍品中的一小部分。

拍卖将通过 Bond Wolfe 的网站进行现场直播,只能通过代理、电话或互联网进行远程投标,投标人必须在 7 月 20 日星期二中午 12 点之前进行预登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