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动物福利联盟以660万美元悄悄出售英格尔赛德庇护所

2021-07-21 16:23: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动物福利联盟以 660 万澳元的价格将其前 Ingleside 收容所悄悄出售给了邻近的业主。CoreLogic 的记录显示,在 11 Cicad

新南威尔士州动物福利联盟以 660 万澳元的价格将其前 Ingleside 收容所悄悄出售给了邻近的业主。

CoreLogic 的记录显示,在 11 Cicada Glen Rd 的 2.02 公顷优质物业的合同交换一年多之后,这笔交易已于 3 月完成。联盟的首席执行官也证实了这笔交易。

CoreLogic 记录显示,新所有者是 Cheer Holdings Pty Ltd,该公司由张云龙和 Chuting Zhong 拥有。

他们也是 Citizen Wealth Industry Pty Ltd 的董事,该公司于 2011 年以 8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 9 Cicada Glen Rd 隔壁的房产。

这处房产之前由克莱尔·詹妮弗 (Clair Jennifer) 拥有,她在 19 岁时创立了袋熊服装,并于 2001 年被评为澳大利亚年度青年企业家,三年后将她的 54 家零售连锁店卖给了帕克家族。

她于 2003 年以 27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Cicada Glen Rd 9 号,并彻底翻新了 2.02 公顷的物业,创造了一个完整的生活方式度假胜地,包括主屋、四卧室工作室、独立的区和修剪整齐的花园,里面有小屋、游泳池、鱼、雕塑和一个人大小的国际象棋。名人园丁杰米·杜里 (Jamie Durie) 参观该庄园并将其列入澳大利亚最佳后院时,惊叹不已。

新南威尔士州动物福利联盟于 2017 年 7 月永久关闭了英格尔赛德收容所,此后一直空置。

在 2017 年 7 月 31 日的 Facebook 帖子中,庇护所表示,经过专业承包商的广泛评估,确定存在多个与废水管理和建筑规范相关的合规问题。

“经过深思熟虑,AWL 新南威尔士州委员会同意目前唯一的行动方案是关闭庇护所,”该帖子说。

“目前正在对 Ingleside 房产的处理方式进行持续审查。我们意识到这个消息让我们的许多支持者感到悲痛,但出于对人类和动物福利的最大关注,出于安全原因,收容所无法继续运营。”

新南威尔士州动物福利联盟首席执行官马克·斯莱特 (Mark Slater) 表示,该组织原本打算将这处房产推向市场,但一名经纪人已经为他们找到了买家,而无需开展竞选活动,这为慈善机构节省了成本。

“在我担任 CEO 之前,它一直处于空置状态,我们确实需要出售它,”他说。

他证实买家是一位邻居,他很乐意购买该物业以增加其持有量。

出售所得资金将用于联盟的持续运营,并将有助于在尚未确定的地点建立新的卓越中心的长期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