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黄金海岸旅游景点的历史咖啡馆上市

2021-07-21 16:23: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黄金海岸最受欢迎的自然景点之一附近的历史悠久的咖啡馆和住宅正在市场上出售,当边境重新开放时,它具有巨大的未开发潜力。天然拱门咖啡厅

黄金海岸最受欢迎的自然景点之一附近的历史悠久的咖啡馆和住宅正在市场上出售,当边境重新开放时,它具有巨大的未开发潜力。

天然拱门咖啡厅餐厅,也被称为双松咖啡厅,距离春溪公园内的天然桥不到一公里。

这个旅游热点以瀑布流过岩石并进入洞穴而闻名,在那里天黑后可以看到萤火虫。

这家咖啡馆建于 1935 年,是一栋四居室住宅的一部分,该住宅以前用作电话交换机、邮局,并在 1970 年代设有加油站。

退休业主 Judith Diamond 和 Kerry Broome 在过去 20 年里一直在 3175 Nerang Murwillumbah Rd 为饥饿的游客提供服务,他们以 995,000 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该物业。

Christie's Prestige 总监 Alex Caraco 坐落在山脉底部 1.51 公顷的可用土地上,表示该物业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可以在旅游路线上获得创收业务。

“有一个大的半圆形车道供长途汽车和汽车停放,还有足够的空间供 Airbnb 住几间小屋,但须经议会批准,”他说。

“这是一个获得许可的场地,也可以用于举办婚礼,并且获得了议会批准的音乐,这给了很多不同的机会。

“一旦边境重新开放,我认为这不会在市场上停留很长时间。”

Nerang Murwillumbah 路是黄金海岸和新南威尔士州 Murwillumbah 之间风景优美的驾车路线的一部分。

钻孔和雨水箱为该物业提供无限量的商业用水,高降雨量使该地区适合有机农业。

“钻孔中的水非常干净,因为它可以过滤火成岩,使其成为一种纯净的饮用水,”Caraco 说。

“你还可以用它来种植植物、喂养动物,以及在发生丛林大火时给水箱加水。”

这座房子也可以改造成家庭住宅、住宿加早餐旅馆,或者继续作为餐厅和咖啡馆经营。

作为额外的奖励,咖啡馆的游客还可以欣赏“恐龙景观”,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侏罗纪公园中使用的模型就位于对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