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卡尔顿的丹奥康奈尔酒店以超过250万美元的价出售

2021-07-21 16:23: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丹奥康奈尔酒店 (Dan O& 39;Connell Hotel) 已售出深受喜爱的爱尔兰酒吧 Carlton。但是圣帕特里克节机构的常客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

丹奥康奈尔酒店 (Dan O'Connell Hotel) 已售出深受喜爱的爱尔兰酒吧 Carlton。

但是圣帕特里克节机构的常客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了解水坑的命运,以及围绕这笔交易的保密条款。

据了解,位于坎宁街和王子街拐角处的 1884 年哥特式建筑的售价远远超过了其 250 万美元的指导价。

但 Fitzroys 董事大卫·伯克 (David Bourke) 无法就售价、买家或他们对该物业的计划发表评论。

他确实透露,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上市引起了“一系列不同买家的浓厚兴趣”,在上市一个月内吸引了多达 100 次询价。

四位潜在买家通过了第二轮意向书活动,之后一位买家于 7 月 3 日拿到了钥匙。

“供应商对结果非常满意,”伯克先生说。

“我们有真正的跨部门团体在看房产——来自酒店经营者,以及希望重新定位永久业权的团体。”

后者包括儿童保育、医疗以及学生和精品住宿运营商。

该经纪人表示,感兴趣的各方的吸引力包括该物业的内城位置和 531 平方米的大型街区,作为墨尔本最古老的酒吧之一的“建筑的过去用途”,以及它提供的一系列不同用途的灵活性吉。

他此前曾告诉《先驱太阳报》,该地区的遗产覆盖物将酒店纳入其中。

买家——以及他们对该房产的计划——仍然是个谜。

近年来,“The Dan”以其圣帕特里克节派对而闻名,这些派对蔓延到街上,毗邻尼尔街保护区。

它获准每周营业 7 天,设有啤酒花园、台球桌和开放式壁炉,还提供体育直播、定期现场音乐和每周琐事之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