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Steggles所有者以6000万美元购买北里士满农场

2021-07-21 16:23: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Steggles 和 Barter 等大型家禽品牌背后的家族也是该国最赚钱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以约 60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北里士满的一个主要牧

Steggles 和 Barter 等大型家禽品牌背后的家族也是该国最赚钱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以约 60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北里士满的一个主要牧场。

Baiada 家族的私人悉尼开发公司 EJ Cooper & Son 每年从悉尼西部和昆士兰东南部的一系列项目中赚取超过 1 亿澳元的利润,它已经猛扑了被称为 Hambledon Park 的房产。

预计该剧不会标志着他们农业资产的多样化,相反,它可以看到最初以高达 1.4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的地块被转用于住房开发。

去年,Peel 和 Beamont 家族委托 Cushman & Wakefield 出售位于悉尼商务区西北约 67 公里处的农业用地。

Cushman & Wakefield 的 Anthony Bray 和 James Linacre 吸引了开发商和农业行业对该物业的兴趣。

Peel 家族于 1972 年购买了 Hambledon Park,并将其建成了一个拥有 1200 头奶牛的奶牛场,为悉尼供应了 28 年。近年来,奶牛被约300头黑安格斯牛的种猪群所取代。

Baiada 家族拥有该国最大的土地储备之一,并已发展到超过 20,000 个住宅地段,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商业和住宅物业。

EJ Cooper & Sons 是房地产公司 Celestino 的母公司,其名字取自已故的 Celestino Baiada,他于 1916 年从马耳他来到澳大利亚,并在购买大片土地以供未来发展时建立了巨大的鸡肉业务。

Celestino 还在悉尼西部建造耗资 50 亿美元的悉尼科学园,靠近正在建设的 Badgerys Creek 新机场。在危机爆发之前,该公司是一位精明的交易员。

今年 3 月,上市住宅开发商 Stockland 斥资 4.15 亿美元购买了 Celestino 在悉尼的一处最终价值约为 40 亿美元的住宅区。Stockland 购买了 The Gables 地产的未开发部分,这是一个位于悉尼 Box Hill 的 293 公顷住宅区,那里仍有超过 10 亿澳元的住房有待开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