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墨尔本时尚的格特鲁德街上的一家店面住宅可供抢购

2021-07-21 16:33: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墨尔本时尚的格特鲁德街上的一家店面住宅可供抢购,提供顶级的观察潜力——非常适合在家工作。这座位于菲茨罗伊格特鲁德街 77 号的两到三

墨尔本时尚的格特鲁德街上的一家店面住宅可供抢购,提供顶级的观察潜力——非常适合在家工作。

这座位于菲茨罗伊格特鲁德街 77 号的两到三居室住宅跨越三个错层,拥有原始裸露的砖墙和高高的天花板。

这座住宅充满了自然光线,过去曾被用作店面和住宅。

在 1800 年代初期,它作为墨尔本市中心时尚女性的帽子店经营,直到最近,它还是一家精品店,路人可以在这里找到来自南美的进口商品。

该物业现在被列为商业用地或住宅用地,具体取决于新业主希望如何使用它。

Peter Markovic 房地产代理公司的上市代理 Hamish Laidlaw 说:“我们已经有两个买家来了——住宅和商业。”

该物业直接面向熙熙攘攘的格特鲁德街,为镇上最好的人提供了观看的机会——尤其是那些想要在前厅设置办公桌的在家工作的人。

仅几步之遥便是 Fitzroy 提供的一些最好的餐厅、咖啡馆和购物场所,包括 Marion、Cutler & Co 和 The Builders Arms。

新业主还可以使用街边停车位,这在停车检查员所在的地区是一种罕见的商品。

目前,该物业的设计中没有厨房,但是,Laidlaw 说它可以很容易地融入到布局中。

“所有原始管道都在那里,这意味着这将是一项相对简单的工作,”他说。

楼上是浴室、两间卧室和一间主卧室或一个带原始大理石壁炉的第二起居区。

该物业挂牌出售,售价为 175 万至 190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