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杰克威尔斯伯纳姆市场待售公寓

2021-07-22 10:24: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栋迷人的三居室住宅以 825,000 英镑的价格在诺福克的一栋乔治亚风格建筑中出售,其余的 Jack Wills 商店之一仍在营业。时尚零售商

一栋迷人的三居室住宅以 825,000 英镑的价格在诺福克的一栋乔治亚风格建筑中出售,其余的 Jack Wills 商店之一仍在营业。

时尚零售商 Jack Wills 关闭了东安格利亚的许多商店,包括 Southwold、Aldeburgh 和 Suffolk 的 Ipswich。它最近宣布它也将关闭其在诺里奇的主要商店。

Frasers Group - 由 Sports Direct 的 Mike Ashley 领导 - 去年关闭了全国 31 家 Jack Wills 门店。在此之前,该公司于 2019 年将这家英国零售商从管理层中解救出来。

然而,位于伯纳姆市场主要市场的杰克威尔斯商店 - 据说是该国最赚钱的商店之一 - 仍然开放。

现在在商店上方出售一套公寓,带有三间卧室、一个花园和停车场。

待售物业内有一个大厅、一个带手工建造单元的拱形厨房、一个餐厅、一个带百叶窗的客厅和两个带拖鞋浴缸的浴室。外面是屋顶露台和私人花园。

出售这套公寓的伯纳姆市场贝德福德房地产代理公司合伙人本·马奇班克 (Ben Marchbank) 说:“伯纳姆的商店比许多零售商做得好,因为人们哪儿也去不了,只能在这里度假。

“来伯纳姆市场度假的人会为妻子进入安娜的女装店,然后过马路为丈夫进入枪山,然后他们把孩子们带到杰克威尔斯。

“我听说伯纳姆市场的 Jack Wills 是该国最赚钱的商店之一。”

杰克威尔斯在去年关闭伊普斯维奇和奥尔德堡后,于 4 月宣布将在索斯沃尔德关闭。

上个月,Jack Wills 宣布了一项大甩卖,以关闭其位于伦敦街的诺维奇门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