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科莱盖特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以100万英镑出售

2021-07-22 10:24: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诺里奇的科莱盖特 (Norwich& 39;s Colegate) 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外墙采用了打碎的燧石。St Clement& 39;s House 提供近 8,000 平

诺里奇的科莱盖特 (Norwich's Colegate) 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外墙采用了打碎的燧石。

St Clement's House 提供近 8,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是一座不寻常的建筑,据信它包含了诺里奇曾经居住过的更早的第 16 所房子。

独立物业也被认为是该市的就业交流场所。

它目前出租给慈善机构 Voluntary Norfolk,该机构支持志愿者和志愿组织。该公司不受该物业出售的影响。

在建筑物内部,它有两个坚固的光井,建筑物的部分有两个较高的楼层。前部和后部均为单层。

该建筑目前拥有多个开放式办公区,主要位于底层,上层由独立房间组成。

二楼的住宿设置在屋顶的间距内。外面有可停放一两辆车的停车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