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Foulsham的旧教区长以279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7-22 10:29: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具有八间卧室、1 86 英亩的华丽场地和一座不寻常的附属建筑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期住宅以近 30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销售代理 Sower

一座具有八间卧室、1.86 英亩的华丽场地和一座不寻常的附属建筑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期住宅以近 30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销售代理 Sowerbys 表示,位于 Foulsham 的 The Old Rectory 售价为 2,795,000 英镑,是目前诺福克出售的最昂贵的房屋之一,“提供了优雅、宁静和功能性,已成为充实的诺福克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当您接近宏伟的房产时,坐在宽阔的马蹄形车道上,很容易明白为什么。

多年来,The Old Rectory 可追溯至 18 世纪并被列为二级,经过精心翻修,创造了一个实用的家庭住宅 - 不失其任何宏伟。

它的现任业主为现代生活进行了翻新和更新,使用时尚而俏皮的装饰,真正充分利用了其独特的时代特征。

Sowerbys 说:“房屋的乔治亚风格中心两侧是维多利亚时代的扩建部分,这不仅极大地改善了住宿条件,而且意味着简单地漫步在接待室中,就可以漫步在英国建筑最着名的时代。” 亮点包括比例匀称的生活空间,其中包括一些带有高天花板和凸窗的生活空间,以及装饰线条和铸铁特色壁炉。

一楼的大门厅通向餐厅,餐厅设有带法式门的全高凸窗,外加半开放式书房和厨房/早餐室。

一楼设有一间温馨的客厅,配有燃木炉子,以及一个有用的洗衣房,里面有原始的石头水槽、步入式餐具室、衣帽间和靴子间。还可以使用一个三室酒窖。

在楼上,一个带走廊的平台通向主卧室套房,该套房在房子的维多利亚式尽头包括三个宽敞的房间。这包括主卧室和带衣柜的大型更衣室,均设有带燃气壁炉的原装铸铁壁炉,并可俯瞰花园。

套间浴室和淋浴间也更加奢华,配有双盆、独立式爪足球和超大花洒淋浴间。

在房子的旧部分,从走廊的楼梯可以进入,有一个舒适的客厅,三间双人卧室通向。其中一间可享受另一间连接浴室/淋浴间,而另外两间则设有带卷顶浴缸和独立淋浴间的时尚浴室。

主屋的二楼提供了另外四个房间和一个家庭浴室,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这些房间以前曾被用作家庭办公室、客房住宿,甚至用作家庭教育的临时教室。

在外面,The Old Rectory 的场地同样吸引人。主屋位于其地块的中心,前后都有花园。后者被旧墙和成熟的树篱完全包围,并经过专业设计,包括许多碎石小径、方尖碑和正式的红豆杉树篱。

一个铺砌的大露台贯穿整个房子,非常适合,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维多利亚风格的玻璃房子。

尽管 The Old Rectory 本身就很完整,但新业主仍有很多机会将其打造为自己的。

根据 Sowerbys 的说法,在附属建筑中有一个谷仓“提供了很多机会”。19 世纪后期,它曾被用作村庄大厅,也是村庄消防站的发动机房,为新业主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根据规划进行重新开发。

在花园的尽头有一个木制的傻瓜,在它前面是一个大草坪,可以改造成草地网球场甚至游泳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