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爱德华式住宿加早餐旅馆以450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7-22 10:29: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诺福克郡的皇家空军马勒姆附近,拥有精美室内设计的爱德华式住宿加早餐旅馆正在出售。Ladywood Lodge, Burnthouse Drove, Upper M

位于诺福克郡的皇家空军马勒姆附近,拥有精美室内设计的爱德华式住宿加早餐旅馆正在出售。

Ladywood Lodge, Burnthouse Drove, Upper Marham, 拥有华丽的房间,装饰着不同寻常的墙纸——其中一张墙纸上有狗的剪影。

房间被漆成深颜色,包括一间蓝色的客厅和一间绿色的卧室。

代理商 Sowerbys 说:“供应商精心维护了该物业,将其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并创造了完美的家庭住宅。

“多年来,Ladywood Lodge 一直被用作成功的住宿加早餐旅馆,在过去几年中,供应商充分利用了该物业所提供的一切。

“宁静的环境和令人羡慕的生活风格,设有多个可用的接待室——我们称之为真正的发现。”

门厅外是起居室、舒适的厨房和一楼的卧室套房,还有两间卧室,两间卧室均在楼上设有连接浴室。

外面是停车场、花园和以热水浴缸的形式增加的奢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