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家居用品供应商将占用沃思堡的一处定制物业

2021-07-23 10:27:3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Clarion Partners 和 Crow Holdings Capital 建议的房地产基金已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 HomeGoods 签署了一份约 100 万平方英尺的

Clarion Partners 和 Crow Holdings Capital 建议的房地产基金已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 HomeGoods 签署了一份约 100 万平方英尺的租约。量身定制协议的期限为 20 年。5 月,Clarion Partners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兰的472,200 平方英尺的 A 级工业设施中迎来了 FB Flurry。

新租户的大楼位于占地 556 英亩的卡特公园东内,占地约 100 英亩,将作为 HomeGoods 和子公司 Homesense 的区域分销中心。Stream Realty Partners 的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 Seth Koschak、高级助理 Jeff Rein 和副总裁 Forrest Cook 代表房东,而 CBRE 副主席 Tony Kepano 和 Nathan Lawrence 则代表租户工作。

Carter Park East 是一个总体规划的工业项目,位于 20 号州际公路以南和 35 号州际公路以东,将跨越多个阶段,占地 700 万平方英尺,具有投机性和量身定制的开发,以及道路基础设施的升级. Rob Riner Cos. 担任首席开发人员并负责开发的所有阶段。

据 Koschak 称,沃思堡南部已发展成为达拉斯-沃思堡地区的主要工业子市场,自 2017 年以来竣工面积超过 400 万平方英尺,另有 450 万平方英尺在建。地铁最近在工业建设的阳光带市场中名列前茅,因为越来越多的主要雇主搬迁到 Metroplex 已转化为对工业空间的需求不断增加,尤其是电子商务用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