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DRA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价值7100万美元的北卡罗来纳州工业投资组合

2021-07-23 10:28:3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拥有三年所有权后,里亚托资本管理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和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出售了一个拥有四处房产、占地 869,916 平方英尺的工

在拥有三年所有权后,里亚托资本管理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和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出售了一个拥有四处房产、占地 869,916 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DRA Advisors 为该资产支付了 7100 万美元。

在交易时,该投资组合的 88% 租给了五个租户。据夏洛特商业杂志报道,这位前所有者于 2018 年年中以 3980 万美元从 Trinity Capital Advisors 手中收购了这些资产。

最大的两处房产建于 1960 年代,位于夏洛特地铁内。邦德街 1001 号横跨两座建筑,占地 406,001 平方英尺,位于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以北 5 英里处。第二处物业位于表演路 4001 号,占地 187,000 平方英尺。

Durham 投资组合组件包括位于 2710 和 2910 Weck Drive 的两座建筑。这些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80 年代,面积分别为 107,968 和 168,847 平方英尺。这些物业位于 40 号州际公路以北 2 英里处,距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西北不到 8 英里处。

Cushman & Wakefield 资本市场团队的 Rob Cochran、Stewart Calhoun、Casey Masters、Nolan Ashton、David Finger 和 Sara Owen,以及工业租赁团队的 Fermin Deoca 和 Eric Ridlehoover 代表 Rialto 参与了此次交易。

2020 年底,DRA Advisors向 Spirit Realty Capital出售了 19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这四处房产总占地 141 英亩,均靠近主要地铁站,包括印第安纳波利斯、圣路易斯、亚特兰大和俄克拉荷马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