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350万美元以上的巨大塔斯马尼亚农场清单

2021-07-23 10:33: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里士满农场上次上市已经将近 50 年了。Logie Farm 占地 318 公顷,位于里士满 Prossers Rd 440 号和 Orielton Logie Farm Rd

里士满农场上次上市已经将近 50 年了。

Logie Farm 占地 318 公顷,位于里士满 Prossers Rd 440 号和 Orielton Logie Farm Rd 59 号。

最近它被用于混合农业,主要是放牧羊,但考虑到它的规模和位置,它有很多机会。

Harcourts Northern Suburbs 的房产代表 Damien Hollingsworth 表示,该房产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他说,如果下一位业主想要在获得批准的情况下进行细分,他们可以拥有 10 个大街区,并为自己保留大部分财产。

该物业的一部分位于索雷尔市,其余位于克拉伦斯,因此最小地块面积有 20 公顷和 40 公顷。该物业被划为“农村资源”。

“它的采石场和农业方面也有收入来源,因为它提供约 170 公顷的土地,已被确定为葡萄栽培的主要土地,”霍林斯沃思说。

“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塔斯马尼亚州和州际葡萄园所有者的一些询问。

“这个的营销将是广泛的。看看买家最终是谁肯定会很有趣。

“我们的调查集中在采石场、耕地、葡萄园和对农场感兴趣但对房子不感兴趣的人——情况多种多样。

“拥有可细分的土地,你可以在未来很容易地出售一些街区,如果有人想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这可以降低房产的整体成本。”

该农场拥有来自东南灌溉计划的 50 兆升水、两个大水坝和几个用于储存水的小水坝。

农场旁边是一座阳光明媚、充满个性的三居室住宅,享有宜人的乡村景色。

这座房子保留了一些时代特色,包括压制金属天花板、宽阔的走廊和原始壁炉。

它有一个升级的厨房、木材供暖、两个起居区和一个带顶棚的户外区。

霍林斯沃思说,市场上没有多少可以与 Logie Farm 相提并论的。

“像这样的房产往往会长期留在家庭中,”他说。

“这种规模的农场不会经常进入市场,尤其是这种质量和地理位置如此优越的农场。”

Logie Farm 位于塔斯马尼亚东南部著名的煤河谷,位于历史悠久的里士满小镇的边缘。

它主要朝北,有多个入口,30 分钟车程即可轻松抵达霍巴特商务区、萨拉曼卡和海滨区。

意向书将于 7 月 7 日下午 2 点截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