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科林伍德霍德尔街21-53号以4300万美元的惊人价格售出

2021-07-23 10:34:3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马来西亚开发商斥资 4300 万美元收购了墨尔本一家著名的汽车经销商,并计划将其改造成一座公寓楼。目前,墨尔本商人托尼·乔维特 (T

一家马来西亚开发商斥资 4300 万美元收购了墨尔本一家著名的汽车经销商,并计划将其改造成一座公寓楼。

目前,墨尔本商人托尼·乔维特 (Tony Jowett) 的本田、日产和现代经销店位于科林伍德霍德尔街 21-53 号,本月早些时候与 UEM Sunrise Berhad 达成交易出售。

这家马来西亚集团最近完成了墨尔本第三高塔的建设,即耗资 8 亿美元的 Aurora Melbourne Central 塔,该塔高 2.7 亿多于 CBD。

他计划在该地点创建住宅和商业空间的组合。

迄今为止,UEM Sunrise 已在澳大利亚花费了约 12 亿美元。

Syahrin 表示,他们“已做好充分准备以抓住更多机会”。

“我们仍然看到了很多潜力,”他说。

高力国际的 Oliver Hay 和 Peter Bremner 与 ICR Property Group 的 Raff De Luise 合作处理了这笔交易。

Hay 表示,过去三周,该市周围位置优越的商业地产的信心从 1000 万美元增至 3 亿美元。

“无论是新加坡、马来西亚还是,更多的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已经在墨尔本待了多年并在墨尔本投资,”他说。

“在这个水平(4300万美元)及以上,有相当多的场外活动。”

去年在市场上出售该网站的先前尝试将其上市,希望达到 4000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