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23678HorrocksHwy的威尔明顿屠宰场标价110000美元

2021-07-23 10:35: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不是吸引大多数找房者的房产类型,但不要搞错——它不仅仅是吸引眼球。位于 23678 Horrocks Hwy 的威尔明顿屠宰场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一

这不是吸引大多数找房者的房产类型,但不要搞错——它不仅仅是吸引眼球。

位于 23678 Horrocks Hwy 的威尔明顿屠宰场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商机。

该屠宰场由第三代屠夫拥有和经营,自 1983 年建成以来一直为当地服务。

Wardle Co Real Estate 的销售代理 James Wardle 说,理想情况下,他们会找到一个继续经营它的买家。

“它位于威尔明顿以南 4 至 5 公里处,”他说。

“该地区失去它将是一种耻辱,因为目前它生产了大量当地股票。

“这并不常见,但过去几年(市场上)有一些屠宰场。”

它自 1980 年代初建成以来一直在运营。

该设施占地 7.28 公顷,拥有约 4.45 公顷的耕地,并拥有所有当前的许可证和认证。

它包括一间带淋浴、马桶和脸盆的浴室,并连接了自来水和单相电源。

建筑物旁边有钢羊和牛纱线,而部分设备将包括在销售中,例如冷藏拖车、福特森拖拉机和日立绞车。

虽然在 realestate.com.au 上偶然发现它可能是一个面临的上市,但 Wardle 说它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

“有一些当地的兴趣,甚至来自阿德莱德和阿德莱德山上的买家,”他说。

该物业标价为 110,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