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麦格理集团重振悉尼摩天大楼销售

2021-07-23 15:32:4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再次谈判出售位于悉尼市中心的一座在建摩天大楼,它接近以近 10 亿澳元的价格出售。正在建设中的马丁广场 39 号的谈

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再次谈判出售位于悉尼市中心的一座在建摩天大楼,它接近以近 10 亿澳元的价格出售。

正在建设中的马丁广场 39 号的谈判已经重新开始,它现在将由一个财团在当地办公室基金经理 Investa Property Group 的指导下购买。

虽然各方拒绝发表评论,但该剧还展示了离岸资本的关键作用,Investa 被认为与一家国际养老金机构合作。

与退休金支持的房地产基金 ISPT 进行的较早一轮谈判,随着商业房地产价值达到顶峰,复杂的交易会随着危机的到来而崩溃,重新调整价值,最新的谈判接近 8 亿美元大关。

马丁广场大厦的交易可能会显示危机对写字楼开发的巨大影响,这些写字楼具有巨大的租赁风险,主要塔楼需要在 2024 年完工后寻找租户搬入。

就在本周,Dexus 以5.3 亿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悉尼 Clarence Street 45 号的一座塔楼,与去年 12 月通过 CBRE 的价值相符。该交易表明,租赁良好的建筑物仍然具有吸引力,并被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洲资本管理公司 Peakstone 收购。

房地产经纪人表示,虽然办公室租户正在支付费用,特别是如果他们是受长期租赁约束的大公司,但向大租户提供新项目的新租赁变得更加困难。

麦格理在 2 月份即将将该塔出售给 ISPT,以展示其房地产实力。该建筑是计划中的马丁广场地铁站上方一个更大的双塔项目的一部分。

除了位于马丁广场 50 号的现有总部外,该银行还将拥有并占用一座新大楼,并预售另一座大楼,即马丁广场 39 号。

这座南部塔楼将占地约 30,000 平方米的优质办公空间,塔楼面积为 1100 平方米,裙楼面积为 1300 平方米。还提供命名权。

马丁广场经历了复兴,包括由 Investa 和 Gwynvill 开发的马丁广场 60 号、马丁广场 5 号的 Dexus 项目以及特许厅对马丁广场 1 号的改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