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Parramatta写字楼价格在八年内翻了一番多

2021-07-23 15:34: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Parramatta 半空置的商业写字楼以近 4,000 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当地投资者——在以 1,800 万澳元完全出租后约八年。该物业位于 16-18

Parramatta 半空置的商业写字楼以近 4,000 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当地投资者——在以 1,800 万澳元完全出租后约八年。

该物业位于 16-18 Wentworth St,建于 1991 年,占地 1333 平方米,净可出租面积约为 6408 平方米。

Ray White 的商业经纪人 Jai Sethi 表示,Parramatta 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替代方案,以取代悉尼的 CBD 和北悉尼的高房价。

“温特沃斯街 16-18 号的空置率超过 50%,但买家看到了增值的潜力,尽管 整体效应覆盖了整个市场,”他说。

16-18 Wentworth St, Parramatta 以 4000 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