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悉尼BP服务站以高价出售

2021-07-23 15:38:4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悉尼西郊的 BP 加油站仅在四年前建成,以 800 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悉尼当地的一位投资者。位于Prestons 的 Bernera Rd 14 号的

位于悉尼西郊的 BP 加油站仅在四年前建成,以 800 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悉尼当地的一位投资者。

位于Prestons 的 Bernera Rd 14 号的租户将继续签订为期 15 年的租约,并提供两个额外的五年选择权。该物业以5.5%的收益率出售。

Ray White 的商业代理斯蒂芬·基德 (Stephen Kidd) 表示,加油站继续让投资者感到兴奋,并且将始终被视为可靠的资产,尤其是在位置优越的情况下。

“该资产为 BP 服务站提供了单租户投资,将 Pie Face 和 Burger Edge 作为子租户,”他说。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希望在场外悄悄购买投资物业,我们需要更多的股票来服务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领域。

“该物业每年的净收入约为 442,617 美元,外加商品及服务税,承租人承担 100% 的支出,包括土地税。

“该物业的租金评价非常好,是 CPI 中较高的一个,即 4%。

“加油站继续让投资者兴奋不已,并将始终被视为可靠的资产,尤其是在位置优越的情况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