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达令赫斯特哈迪街42号的指导价为300万美元

2021-07-23 15:42:0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达令赫斯特 Flash Auto Repairs 的故居证明是一个赢家,从伦敦、和新加坡返回的外籍人士想要一个仓库式的家。雷恩和霍恩双湾的经纪人詹

达令赫斯特 Flash Auto Repairs 的故居证明是一个赢家,从伦敦、和新加坡返回的外籍人士想要一个仓库式的家。

雷恩和霍恩双湾的经纪人詹姆斯尼克松和彼得斯塔尔说,拥有大量汽车收藏的外籍人士也被哈迪街 42 号涂鸦覆盖的建筑中的 15 车车库所吸引。

Nixon 说:“我们也得到了想要将其改造成一处住宅的当地人以及想要利用 DA 批准计划的房地产开发商的浓厚兴趣。”

这个罕见的网站将于 7 月 4 日落槌,指导价为 300 万美元。

屡获殊荣的建筑师 McGregor Westlake 的计划是将现有建筑修复为底层零售空间,但在上面创建八套设计师公寓。

如果建成,它可能会成为一座带有公共屋顶花园的六层建筑。

该计划允许四个工作室,一个单人床和三个两床人。所有的公寓都有阳台或露台,顶楼的公寓有自己的屋顶平台。

另一个被证明很受欢迎的商业地产是前 Mad Pizza 和最近位于15 O'Brien St, Bondi Beach 的Italo 住宅用地。

Metro Commercial 的 Zorick Toltsan 表示,这块罕见的 210 平方米永久地契由其投资者所有者拥有 34 年,正在吸引认识到其发展潜力的人们的兴趣。

它附带了现有的酒吧或餐厅的开发许可,并获得了有价值的酒类许可证。

“它适合自住业主或开发商/项目类型的人,他们可以将住宅放在上面,但须经议会批准,”托尔桑说。

它将于 6 月 27 日(星期六)与拍卖师 Damien Cooley 拍卖,该拍卖师上周以 2,54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标志性的北邦迪商店街——比底价高出 840 万美元。

Toltsan 说:“邦迪海滩是一个抗新冠病毒的地方……每周都会有租赁交易发生。”

邦迪海滩市场的持续走强也体现在 Wiley's School Uniforms 以 320 万美元的高价出售,这是一家位于152 Glenayr Ave的商店,有两套公寓。

Mcgrath Double Bay 的 Benjamin Goodwin 和 Ray White TRG 的 Cae Thomas 在两天内完成了交易。

据了解,它被一家希望在那里建造公寓的房地产开发商抢购一空。

50 年来为东部许多学校提供校服的 Wiley's 已搬到 Banksmeadow。

谈判是古德温在麦格拉思工作的三个月中价值超过 1200 万美元的销售额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