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马拉加在西班牙太阳海岸的价值730万美元的现代别墅中与迈阿密相遇

2021-07-24 09:35:3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只是地名,太阳海岸,就让人联想到海滩、阳光和度假生活方式。但是,迈阿密也是如此。这座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省圣佩德罗德阿尔坎塔拉的现代别

只是地名,太阳海岸,就让人联想到海滩、阳光和度假生活方式。但是,迈阿密也是如此。

这座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省圣佩德罗德阿尔坎塔拉的现代别墅 结合了这两个世界的元素。

住宅周围环绕着热带花园,拥有佛罗里达的氛围。墙壁、地板和天花板都是白色的。阶梯式屋顶线和各种露台和阳台空间增添了几何风格。

916 平方米,近 10,000 平方英尺,光线充足的室内设计以开放式休息和用餐区为中心。还有一个额外的冬季餐厅、一个酒吧、多个客厅和客人或员工房间。

西翼设有厨房、带顶棚的室内露台和地下室健身房。时尚厨房的一排窗户可以看到植物。中心岛设有四人吧台和灶台。

带有透明栏杆的时尚楼梯一直延伸到顶层,其中包含一间办公室、一间主卧室和两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所有卧室均设有露台。主套房设有独立更衣室、独立浴缸和大理石饰面。共有六间卧室和六间浴室。

几个带顶棚的门廊将起居区延伸到户外。带有曲线的不规则形状的游泳池围绕着一个种植有三棵成熟棕榈树的花盆,并由散布巨石的瀑布提供水源。

木地板环绕着泳池区和独立的水疗中心。草坪和植物沿着物业的后墙排列。

Inmobiliaria Rimontgo 的克里斯蒂娜·马丁内斯( Cristina Martinez)是该别墅的挂牌代理,标价为 595 万欧元,约合 730 万美元。

除了海滩和沙滩,San Pedro de Alcántara 还拥有各种餐饮场所,提供鹅肝、龙虾、乳猪和西班牙海鲜饭等美食。新鲜的海鲜很丰富。

圣佩德罗大道 (Boulevard of San Pedro) 拥有异想天开的起伏桥梁,两旁遍布餐厅、小吃吧和游乐场。

这是一个快速的跳跃海岸,大约 13.5 公里或不到 9 英里,到更大的马贝拉中心,那里有华丽的度假村、迷宫般的老城区、文化地标和高尔夫球场。

马拉加机场距离圣佩德罗德阿尔坎塔拉约 49 公里,即 30 英里,直布罗陀国际机场也是如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