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索尔兹伯里酒店以1100万美元出售

2021-07-23 15:38:4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标志性的悉尼酒吧在与内西区议会在营业时间内发生争执后关门,在被秘密交易后看起来会大不相同。拥有汉森公园酒店和附近位于斯坦莫尔的

一家标志性的悉尼酒吧在与内西区议会在营业时间内发生争执后关门,在被秘密交易后看起来会大不相同。

拥有汉森公园酒店和附近位于斯坦莫尔的索尔兹伯里酒店的悉尼商人 Ged Dore 为 Enmore 的 Sly Fox Hotel 的租赁权益支付了 1,075 万澳元。

据说行业坚定的 Dore 正在考虑放弃该场所的夜总会模式,转而开展以社区为重点的低能耗酒吧运营。

HTL Property 的 Sam Handy 说:“我们的供应商的简介是为他确保一个优质租户,该租户能够与当地社区和议会要求的框架相协调,建立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鉴于 Ged 在以社区为基础的款待活动方面的经验,我们对完成所需的简报感到满意。”

场外销售是由 HTL Property 的 Sam Handy 和 Dan Dragicevich 代表商业地产投资者 Shadd Danesi 进行谈判的。

Danesi 先生最近出售了他的其他一些酒店权益,包括 Erskineville 的 Imperial Hotel 和 Redfern 的 Mary's 先生。

Sly Fox 位于 Enmore Rd 的顶部,拥有 15 台扑克机和 12 间住宿房间。

多尔经营着一些悉尼最大的酒店,包括曼利斯泰恩酒店和邦迪海滩路酒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