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迈阿密亿万富翁开发商被称为公寓之王以330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私人地产

2021-07-24 09:35:3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迈阿密的最丰富的公寓开发商,亿万富翁豪尔赫·佩雷斯,已经列出了他的私人住宅在佛罗里达州独有的椰林社区3300万$。佩雷斯是相关集团

一个迈阿密的最丰富的公寓开发商,亿万富翁豪尔赫·佩雷斯,已经列出了他的私人住宅在佛罗里达州独有的椰林社区3300万$。佩雷斯是相关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他于 1979 年创立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据报道,该公司监督了至少 80,000 套公寓的开发,其中大部分位于迈阿密地区,因此佩雷斯被称为迈阿密的“公寓之王”。相关集团已经发展到在全球大约六个设有办事处。

佩雷斯于 1994 年以 145 万美元购买了近一英亩的土地,以建造这座 10,000 平方英尺的地中海风格别墅。根据房源描述,“Villa Cristina”在封闭式社区中只有大约 10 套房屋,是一座三层六床七卫的房产,“每个房间都能看到风景”。

“这座住宅拥有广阔的花园、迷人的水景、私人海湾和许多户外奢侈品,非常适合招待客人,”房地产经纪人 Jill Hertzberg 说。“该物业也非常适合划船爱好者,因为它无需任何桥梁即可通往比斯坎湾。” Hertzberg 已与 Jill Eber 共同上市,这两个公司均隶属于 Coldwell Banker 旗下的 Jills Zeder Group。

该物业拥有 482 英尺的海滨土地和一个带码头的私人海湾。在户外,园景花园包括雕塑花园、水疗中心、私人休息室和无边泳池。

室内有一个木板图书馆、兼作空间的艺术画廊、几间带私人阳台的卧室和一个带壁炉的宽敞客厅。

餐厅的天花板可以悬挂雕塑。

其中一间卧室可欣赏海湾美景。

近一英亩的土地提供隐蔽和隐私,同时仍然拥有充足的户外空间。

该住宅还配有员工宿舍、健身房、电梯和家庭办公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