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一个传奇的豪华小屋出售给合适的买家

2021-07-26 10:07: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布鲁克斯湖旅馆和水疗中心位于怀俄明州的落基山脉高处,坐落在大提顿山脉和黄石公园之间一个风景优美、风景优美的山谷中,自 7 月 4日开

布鲁克斯湖旅馆和水疗中心位于怀俄明州的落基山脉高处,坐落在大提顿山脉和黄石公园之间一个风景优美、风景优美的山谷中,自 7 月 4日开业以来一直在招待客人, 1922. 他们来远足分水岭,飞钓鳟鱼,在布鲁克斯湖上划独木舟,骑马进入周围的荒野。有骑马、射箭场、热石按摩和其他水疗护理的夜间狩猎之旅,以及在冬季,雪地摩托和滑雪。三餐加下午茶在私密、豪华的环境中滋养身体,提振精神,主小屋和周围的小木屋群从不超过 36 位客人。风光旖旎,食宿却是文明的缩影,美食佳肴、布草上乘。

现在布鲁克斯湖旅馆和水疗中心以 109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是其所有者、皮博迪公司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野村控股和野村欧洲董事长 Max C. Chapman Jr. 的不情愿要约控股拥有这家旅馆 20 年,在此期间他建造了水疗中心。他继续将旅馆用作宾客度假村,同时也将其用作大家庭度假胜地。他住在休斯顿和怀俄明州的杰克逊。Chapman 的销售代理是 Jeff Golightly,电话是 307-690-1304 或 Jeff@gardnercmc.com。

“我还拥有杰克逊的滑雪场 Snow King,”查普曼说。“我正在对这座山进行重大的改造,我必须集中精力在这上面。因此,对于合适的买家,小屋是待售的。

“布鲁克斯湖不足以成为一个大型商业企业,但它是一个家庭可以团聚的地方,而且这个地方可以收回成本。没有财产税,也没有竞争,”他补充道。

该物业位于肖肖尼森林;查普曼通过 20 年的租约从林业局租用了 25 英亩土地。森林服务租约要求该物业一年中有 90 天可供公众使用。

“现在,在我们的夏季和冬季之间,我们会做大约两倍的事情,”总经理 Matthew Tousignant 说。“旅馆是一种罕见的组合,既大到可以接待付费客人,又小到可以为一家人度假提供服务。付费客人承担拥有成本。”

他扩展了查普曼的论点,即这个地方需要合适的所有者。

“这是一个真正特别的地方,周围环绕着壮丽的自然美景,但距离铺好的道路 5 英里,在冬天,只能通过雪地摩托或雪地猫进入。我们自己取水,历史建筑在这些极端条件下确实需要维护。”

除了巨大的十字形主小屋外,还有八间客舱、水疗中心、四间员工宿舍、一个马厩和各种公用建筑和棚屋。全部由当地的黑松制成,并带有工匠细节。

“这是我多愁善感地买下的地方,只是因为它太漂亮了,”查普曼说。“这就是我希望下一位业主接近它的方式。

“在我开始在雪王工作之前,我计划在小屋里建造一个天文台。计划被批准了,但现在我要把天文台放在雪王的山顶上。但是晴朗的夜空是布鲁克斯湖的一大亮点,我知道天文台将提供另一种受欢迎的活动。”

每天下午,当一天的骑行结束后,马厩周围的 40 匹马就会被赶到布鲁克斯湖外的牧场。从小屋的露台望去,奔马奔腾的景象,是激荡狂野的又一美丽元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