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珀斯贝斯沃特酒店40年来首次出售

2021-07-26 10:13: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珀斯东郊、拥有 123 年历史的地标性贝斯沃特酒店和汽车旅馆 4 年来首次上市,该地块的新开发指导方针是一个潜在的吸引力。该酒店位

位于珀斯东郊、拥有 123 年历史的地标性贝斯沃特酒店和汽车旅馆 4 年来首次上市,该地块的新开发指导方针是一个潜在的吸引力。

该酒店位于 Bayswater 78-80 Railway Parade 的一块 6452 平方米的土地上,获得了 744 位顾客的许可。它拥有三个酒吧、一个咖啡厅、一个餐厅和多功能区、一个免下车酒水店和 TAB 设施,以及 40 间客房。

永久业权资产是通过由仲量联行酒店和酒店高级管理人员 Chloe Mason 以及销售和投资总监 Sean Flynn 领导的兴趣表达活动提供的。

“如果我们之前为 Subiaco Hotel 和 Leopold Hotel 进行的激烈竞争有任何意义,那么这个具有 123 年历史的地标性水坑无疑会吸引多个买家的大量兴趣,”梅森女士说。

梅森女士由三人合伙拥有,其中一位今年早些时候去世的老年业主在多年来收到了几次主动提出的报价后决定测试市场。

“在过去的 10 年里,这家酒吧的交易一直非常稳定。它拥有非常忠实的追随者......随着该网站提供的发展优势翻了一番,“梅森女士说。

“目前珀斯的每个人(酒吧和酒店)的交易都非常强劲。收入增加;在某些情况下,高达 40%。”

上周,Development WA 发布了新的设计指南,强调新的开发项目将集中在该区域内,以促进人口增长、公共交通的使用并增强市中心的活力。

新指南允许考虑将贝斯沃特酒店的场地高度设为 18 层(55 米)。

酒店就在贝斯沃特火车站对面,这是一项耗资 2.53 亿美元的新升级项目的一部分,是珀斯 METRONET 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

Midland、Forrestfield-Airport 和 Ellenbrook 火车线以及巴士路线将在 Bayswater 火车站汇合,将该地区转变为交通和零售枢纽。

“从未来的开发或重新定位的角度来看,与典型的填充站点不同,贝斯沃特酒店和汽车旅馆为精明的开发商提供了独特而重要的开发机会,可以在保持现有业务运营的强劲收入来源的同时进行站点优化,”弗林先生说。

梅森女士预计开发和酒店行业的买家会有相当多的兴趣,但表示销售价格将“受市场指导”。

自 1898 年以来,这家列入遗产名录的酒店只有三位业主。遗产名录指出,该酒店“非常重要,因为它的起源很早,并且因为它是企业(例如它们)位于铁路线以北的时代的唯一遗迹。”

鼎盛时期,酒店曾用于下午茶,后来在1930年代成为工人的酒店。

二战后,它避免了拆除,并在 1960 年代进行了大规模翻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