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Perisher的Marritz酒店和Salzburg公寓在对高山房产的需求之时出售

2021-07-26 10:11:5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Perisher 的 Marritz 酒店与邻近的萨尔茨堡公寓的上市已经引起了买家的强烈兴趣。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滑雪胜地中心,已被

Perisher 的 Marritz 酒店与邻近的萨尔茨堡公寓的上市已经引起了买家的强烈兴趣。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滑雪胜地中心,已被酒店和酒店投资集团 Mulpha Australia 以超过 500 万美元的价格投放市场,而附近的 10 套公寓则单独提供或并排提供.

在布勒山创纪录的拍卖之后,房源变得炙手可热,其中一套五居室公寓的售价为 700 万美元。

“毫无疑问,新冠病毒对房地产有利,对区域房地产非常有利,对高山房地产甚至更好,”卡斯特兰董事总经理约翰卡斯特兰说,他被任命为与高力公司的 Gus Moors 和盖伊威尔斯一起出售这些房产。

专门从事高山房地产的卡斯特兰先生表示,对雪地度假住宿的需求“永不满足”。“我已经参与了 40 年的游戏,而且从未有过高山地区出售的房地产,”他说。

Marritz Hotel 是悉尼名人录的热门度假胜地,建于 1960 年代,采用欧洲风格,多年来一直精心维护。

这就是它富有的客户的财富,在过去的几年里,客人显然会把他们所有的车钥匙扔进一个碗里,而第一个拔出钥匙的主人将支付所有酒店的全部餐饮费用那周的客人。

虽然 Marritz 有望吸引酒店经营者、投资者和滑雪俱乐部,但它也可能被富裕家庭抢购并变成私人度假屋。

“我们有非常非常高净值的人希望为他们的全家购买 Marritz,”卡斯特兰先生说。

这家全面运营的酒店将于 6 月中旬至 9 月中旬运营,目前提供空置物业或持续管理结构。酒店拥有三层楼的 70 多张床位,还设有 Perisher 唯一的室内温水游泳池、餐厅、滑雪后酒吧和儿童游乐区。

Moors 先生表示,此次上市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收购一栋拥有真正的滑雪后产品和大量员工住宿的独立酒店大楼。

“Marritz Hotel 是距离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城市最近的高山度假胜地,而且从堪培拉很容易到达,因此受益于国内旅游业的反弹,”Moors 先生说。

萨尔茨堡公寓是一系列带按摩浴缸或水疗中心的错层单元,与酒店一起运营,但单独出售,上市代理称这是在 Perisher 购买私人公寓的难得机会。

“由于过去 24 个月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高山地区的需求强劲,萨尔茨堡公寓是多年来佩里舍尔的第一批重要公寓,”卡斯特兰先生说。

两居室公寓的起价为 80 万美元,而三居室公寓的售价预计将超过 120 万美元。

公寓可以单独出售或作为集合出售,滑雪场的大雇主可能会感兴趣。

今年冬天即将成为一个大雪季,大量被压抑的需求导致全国最受欢迎的山脉的住宿等待名单。但是,随着本周高山地区出现大量降雪,维多利亚州的升降椅停止了,而新南威尔士州由于最新一轮的封锁而取消了数千份预订。

由于本应是假期高峰期,一些酒店和旅馆空无一人,住宿供应商和企业主正在寻求租金减免和政府财政援助计划。

“公平地说,有很多运营商资本不足,”卡斯特兰先生说。“他们去年经历了糟糕的一年。

“还有一大群人投机取巧,认为这是买入的好时机。”

在可预见的未来,随着国际旅行的取消,卡斯特兰先生表示,人们对滑雪和单板滑雪假期的胃口很大。他说:“造成麻烦的是新冠病毒,而不是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