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Millthorpe的商业酒店以约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1-07-26 10:17:1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历史悠久的酒吧刚刚在该地区挂牌出售,该酒吧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换树目的地之一。由于新南威尔士州奥兰治地区的房价同比上涨 21

一家历史悠久的酒吧刚刚在该地区挂牌出售,该酒吧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换树目的地之一。

由于新南威尔士州奥兰治地区的房价同比上涨 21.8%,这是由于引起的城市居民寻求人口密度较低的避难所的激增,代理商认为 Millthorpe 村的酒吧也可能打破记录。

“人们希望走出城市并远程工作,有了酒吧,你可以住在偏远地区,也可以在那里开展业务,”代理 Cullen Royle 的联席负责人理查德·罗伊尔 (Richard Royle) 说,他正在销售 The镇上的商业酒店。

“能够将私人生活和商业生活结合起来,目前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提议,尤其是对于悉尼和墨尔本这样一个受欢迎的地区的人来说。”

The Commercial Hotel 建于 1877 年,是该列入遗产名录的村庄的首批建筑之一,位于奥兰治东南部 20 分钟车程、巴瑟斯特以西 30 分钟车程处,刚刚进行了重大翻新。除了酒吧,它还拥有一家屡获殊荣的餐厅,其 The Commercial Quarters 有七间客房,而且没有扑克机。

维多利亚时代的房产现在正在通过兴趣表达活动出售,指导价为 200 万美元。

业主,住在橙色的兄弟姐妹 Andrew 和 Kath Logan 于 2020 年购买了这家酒吧,但在装修后收到了很多购买该地方的报价,他们现在决定出售。

“很多进门的人说他们有兴趣购买它,我们最终同意将它投放市场,”过去管理过酒店业务的商业策略师安德鲁洛根说。“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是当地人真正的聚会场所,同时也为外地游客提供餐饮服务。

“我们爱上了这个地方。这么时髦的老建筑,但是我们买的时候已经空了好久了。我们所有人都一直说有人应该做某事,直到我们认为如果没有其他人愿意,我们就应该做。我们对它做的越多,我们就越喜欢它。”

Millthorpe 是新南威尔士州中西部奥兰治葡萄酒产区的一部分,以不断发展的美食中心而闻名,拥有许多餐厅和凉爽气候的酿酒厂。

商业酒店一直是中西部地区美食的灯塔——因其牛排和汉堡以及舒适的住宿,在《悉尼先驱晨报》 (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经营的《酒吧食品指南》(Pub Food Guide) 中赢得了多项奖项。

然而,在被长期所有者格里和辛西娅福克纳出售后,它面临着好坏参半的命运。

“前几天我们在看这个地方的一些旧照片,当我们买它的时候,它一团糟,”洛根先生说。

“因此,我们将其全部剥离,然后在一位室内设计师的帮助下将其添加进来,他对原始维多利亚风格有着可爱的细腻触感……我们希望带回标志性的‘顶级酒吧’感觉,并让每个人都喜欢它。”

然而,由于前主人格里福克纳仍然是常客,洛根夫妇在八个月的修复期间主要担心的是他和其他当地人不喜欢它。谢天谢地,他们都做到了。

四个房间——酒吧、壁炉室和两个休息室——反应良好,定制的 Smartstone 酒吧和旧酒吧一样受欢迎。酒吧的餐厅 Commercial Kitchen 在两个餐厅内可容纳 50 人,在封闭式阳台上可容纳 30 人,室外庭院和草坪上有空间。

“它现在有一种非常新鲜的现代感,”罗伊尔先生说。“他们做得很好,将这一切整合在一起。我认为它会吸引很多可能想要参与经营业务或安装职业经理人的人。

“但这是在如此受欢迎的地区开展业务并成为整个围场到餐盘运动的一部分的绝佳机会。”

他的副校长 Deb Cullen 对此表示赞同。“有很多乡村酒吧已经倒闭,需要大量资金才能恢复,但有了商业,一切都已经完成,”她说。

“由于它是一家工作、家具齐全、人员齐备的酒吧,买家可以从第一天起就走进去经营它,尽管买家仍有机会进一步发展,街区后面有空间用于更多的住宿和储藏或者小房子。”

洛根先生同样认为,这是一个在如此受欢迎的地区留下印记的绝佳机会。

“如果奥兰治是内陆的拜伦湾,那么米尔索普就是班加罗,这是一个严格控制的当地人专用卫星,里面挤满了美味的食物、葡萄酒和高档零售店,”他说。

“我们希望看到商业蓬勃发展,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到了。现在是时候让其他人投入其中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