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AFL以6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漫威tadium场地

2021-07-26 10:23: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开发公司 Grocon 以 6700 万美元的价格与 AFL 达成交易后,足球迷们可能会发现自己住在墨尔本漫威体育场的门口。这家由墨尔本开发

在开发公司 Grocon 以 6700 万美元的价格与 AFL 达成交易后,足球迷们可能会发现自己住在墨尔本漫威体育场的门口。

这家由墨尔本开发商丹尼尔·格罗洛 (Daniel Grollo) 领导的房地产公司为联盟提供了资金支持,并计划在体育场旁边建造一座公寓楼。

相信这些公寓将针对租赁市场。

计划中的塔楼本来是由 AFL 自己开发的,但它放弃了计划,部分原因是危机造成的经济损失。

开发商的举动对于圣基尔达、西部斗牛犬、北墨尔本、埃森登和卡尔顿的球迷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的球队在漫威进行主场比赛。

该协议是 Grocon 进入该地区的最新举措,该公司一直在全国各地购买土地,为租房者建造公寓楼。

它是在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的支持下这样做的。周二晚,开发商和 AFL 拒绝置评,但一家与 Grollo 有关联的实体已对该物业提出警告。

在 AFL 早些时候与一家开发商达成协议后,Docklands 网站的有效销售加强了联盟在摆脱封锁后的地位。

相信它在开发中也可能需要空间。

AFL 对漫威体育场的所有权对其财务稳定至关重要,因为比赛在上周重新开始前暂停了数月。

去年 11 月,AFL 将漫威体育场变成了联盟组织内的一个业务部门。

AFL 首席执行官吉隆·麦克拉克兰 (Gillon McLachlan) 表示,在 2016 年获得漫威体育场的所有权后,联盟将把场地和周边地区重新开发成“我们认为将成为世界上对球迷最友好的多功能体育场”。

尽管 AFL 对计划的开发保留了一些影响力,但此次出售标志着其自身发展雄心的缩减,部分原因是在取消限制之前,重大事件的未来不确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