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悉尼投资者斥资2100万美元购买科堡山购物中心

2021-07-26 10:27:4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位悉尼投资者以2130万澳元的高价收购了墨尔本的 Woolworths 购物中心,业内专家表示,这笔交易表明投资者的兴趣依然强劲。APN 房地产

一位悉尼投资者以2130万澳元的高价收购了墨尔本的 Woolworths 购物中心,业内专家表示,这笔交易表明投资者的兴趣依然强劲。

APN 房地产集团在今年 2 月将 4420 平方米的 Coburg Hill 购物中心投放市场,当时非自由支配的零售需求仍然很高。

但是,尽管随之而来的大流行投资者被 Woolworths 的 20 年租约剩余的 14 年所吸引。

该网站还拥有 7 家专卖店,包括 Degani 和 Regency Pharmacy,净收入为 128 万美元。销售价格反映了 6% 的合格收益率。

此前,Woolworths 旗下的 Keysborough South 购物中心最近以 3313 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当地投资者。

由于本地和海外买家的浓厚兴趣,世邦魏理仕的贾斯汀道尔斯表示,该行业的需求显然仍然强劲。

“投资者显然表明他们对这类股票有很好的胃口,这应该会让机构所有者对他们在全国范围内低于 5000 万美元的零售持股充满信心,”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