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北邦迪商店的预期降低了800万美元

2021-07-26 10:32:5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今天,北邦迪一条标志性的商店以令人难以置信的 254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远高于 1700 万美元的指导价。广告将其描述为一个机会……在我

今天,北邦迪一条标志性的商店以令人难以置信的 254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远高于 1700 万美元的指导价。

广告将其描述为“一个机会……在我们有生之年不太可能再次看到。”

上面有六套公寓的商店,位于286-294 Campbell Pde,包括长期租户 The Depot cafe、Doughboy Pizza、Sage Beauty 和 Nio & Tony's 当地杂货店。

拍卖师达明·库利 (Damien Cooley) 今天早上在该市的库利拍卖行有五位竞标者排队,其中一位是在线竞拍者。

街头流传的说法是,拥有该街区的其中一位家庭成员将另一家买下了。他必须在公共领域出价才能得到它。

有些人认为这对知名投资者 Vaughan Blank 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他没有出席。

三人参与,开标价为 1500 万美元,并以 50 万美元甚至百万美元的增量跃升。共有36个投标。

销售代理是 McGrath 的 William Manning、Miron Solomons 和 Colliers International 的 Matt Pontey。

今天没有人可以发表评论,但业内人士对结果感到震惊。

储备量未知,但据了解价格远高于此。

“我们预计大约 1300 万美元或 1400 万美元,考虑到收入,这应该是正确的,”一位内部人士说。

“而且这不是一座你会重新开发的建筑,因为它是一座非常好的建筑。”

该广告将其描述为“理想的防御性租赁组合”,年净收入为 687,891 美元。

公寓包括四间二人房和两间单人房。还有两个车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