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历史悠久的德文公园农场的一部分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2021-07-27 16:07: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德文公园的一部分——维多利亚最古老的农场之一——在大约 90 年来首次以超过 14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据了解买家是一位知名大律师。业

德文公园的一部分——维多利亚最古老的农场之一——在大约 90 年来首次以超过 14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据了解买家是一位知名大律师。

业内消息人士告诉《星期日先驱太阳报》,艾伦迈尔斯比其他三名竞标者更能在拍卖会上获得超过一半(1273 公顷)的历史悠久的邓克尔德房产。

维多利亚遗产数据库将德文公园描述为“具有历史意义的最早的主要蹲坑之一”,并且自 1928 年以来与富有的牧民和土地所有者 WJT 'Big' Clarke 的后代有关。

世邦魏理仕农业综合企业区域总监丹尼·托马斯说,供应商莎拉·里德是克拉克的后裔,克拉克在 1880 年代中期是“澳大利亚最富有的人之一”。

根据《澳大利亚传记词典》,克拉克是一位贪得无厌的地主,“因其无情的土地饥饿而广为人知,但因追求财富的精湛能力而受到尊重”。

托马斯说,1330 Penshurst-Dunkeld Rd 的房产以每英亩(0.4 公顷)4500 美元的价格售出,相当于总售价为 14,155,200 美元,这场拍卖“受到了许多当地政党的热烈追捧”。

The Auction Company 的拍卖师 Paul Tzamalis 表示,有 10 个参与方注册竞标,其中 4 个实际上举起了手。

“这片土地被用来放牧。但鉴于西区的土地如此肥沃,它也可以用于种植,”Tzamalis 说。

“它位于格兰屏公园阴影下的美丽位置。”

托马斯补充说“房产的名称”,它提供的真正“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卖点。

他说里德的母亲苏西克拉克保留了德文公园的其余部分。

托马斯无法确认买家的身份,只能说他是该地区著名的地主。

“钱很便宜,而且稀缺性给土地价值带来了很大的上行压力。

但据了解,买家是在 Dunkeld 长大的 Myers,他拥有 Dunkeld Pastoral 公司,自从 70 年代在那里购买了他的第一个街区以来,他在该镇周围积累了大片土地。

作为一名大律师,他代表公司的大人物如 Andrew “Twiggy” Forrest、Gina Rinehart、Allan Bond、John Elliott 和 Kerry Stokes。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