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阿尔迪出售四个配送中心获利6.78亿美元

2021-07-27 16:07: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德国零售商 Aldi 在今年最大的工业交易之一中以 6 48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四个配送中心。备受期待的出售吸引了主要的本地和海外参与者,

德国零售商 Aldi 在今年最大的工业交易之一中以 6.48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四个配送中心。

备受期待的出售吸引了主要的本地和海外参与者,但被 ASX 上市的 Charter Hall 和保险巨头安联的合资企业抢购一空。

该投资组合包括位于悉尼、维多利亚和布里斯班的四个配送中心。

这些物业将以七年的租约租回给 Aldi Australia。

仲量联行工业资本市场和物流主管托尼·尤利亚诺 (Tony Iuliano) 表示,这笔交易“具备所有正确的投资要素”。

“备受追捧的食品行业的机构级配送中心、三重净租赁、7 年租赁契约和每年 3,010 万美元的总收入,”他说。

“这些资产对Charter Hall和Allianz合资企业的吸引力在于投资重点是防御性行业,尤其​​是与食品相关的租户。”

此次出售正值食品零售和在线分销的增长预计将增加,使这些类型的资产在未来具有吸引力。

Luliano 表示,仲量联行已经确定了目前正在进行或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的价值高达 120 万美元的回租交易,证明了该资产类别的弹性。

自 2001 年在澳大利亚成立以来,Aldi 已在澳大利亚范围内积累了 540 多家门店。

它还建立了强大的分销网络,继续与当地超市巨头 Coles 和 Woolworths 竞争。

出售的中心位于悉尼的 Prestons 和 Minchinbury、维多利亚的 Dandenong 和布里斯班的 Brendale。

考虑到该零售商更倾向于拥有而不是出租其物业,当该投资组合在 2 月份上市时,这令人惊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