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卡尔顿历史悠久的爱尔兰酒吧丹奥康奈尔酒店出售

2021-07-27 16:21: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最后的饮料可能是在历史悠久的爱尔兰酒吧丹奥康奈尔酒店的卡尔顿酒店倒的。位于 Canning 和 Princes 街拐角处的引人注目的 1884 年哥

最后的饮料可能是在历史悠久的爱尔兰酒吧丹奥康奈尔酒店的卡尔顿酒店倒的。

位于 Canning 和 Princes 街拐角处的引人注目的 1884 年哥特式建筑正在出售,目前有空置物业,预计将有儿童保育、医疗和学生住宿运营商。

公众和酒店运营商也可能会追求圣帕特里克节的热门地点,预计售价将超过 250 万美元。

“他们说这是墨尔本最古老的酒店之一,”Fitzroys 总监大卫·伯克说。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产品,网站周围有很多历史。

“很多爱尔兰血统的人都会密切关注。”

这家酒吧被亲切地称为“The Dan”,近年来以其圣帕特里克节派对而闻名,这些派对蔓延到街上并毗邻尼尔街保护区。

它的啤酒花园、台球桌、开放式壁炉、体育直播、定期现场音乐和每周琐事之夜也使其成为当地深受喜爱的酒吧。

这家酒吧获准每周营业 7 天,占据了 520 平方米的角落街区,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汽车、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经过。

3 月中旬,该酒吧的经营者在 Facebook 上宣布将“关闭直至另行通知……由于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着持续的问题”。

尽管危机对墨尔本的酒店业造成了严重影响,但伯克表示,在最严格的封锁措施来袭之前,上市就已经在进行中。

鉴于其“被俘虏的观众和在内北文化中心的(主要)位置”,他预计酒吧和酒店运营商对这家地标性酒吧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它被空置的事实将使下一位业主有机会“翻新和重新定位永久业权”,也许是作为一家美食酒吧。

这与建筑物的住宅区划一起,也将其开放给其他用途,如儿童保育、医疗、学生或精品住宿。

联合上市代理克里斯詹姆斯表示,鉴于该物业靠近墨尔本大学和商务区,以及“内北区的高档化(吸引)年轻家庭的涌入”,这些选择对买家很有吸引力。

其意向书活动将于下周正式开始,并于 7 月 1 日结束。

自 4 月以来,Collingwood 附近的 Gasometer Hotel 一直在以约 350,000 美元的“大幅折扣”寻找承租人,CRE Brokers 的清单承认供应商是“现实的”,因为 已将该场地置于“休眠状态”。

Prahran 的 Revolver 夜总会大楼也在 5 月上市,寻求超过 2000 万美元的报价。

供应商 Kurt Falkenstein 强调,该建筑的租户 Revolver Upstairs 和 Revolver Lane 在该物业上市前已确认“有保障的长期使用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