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阳光城西广场以3900万美元售出

2021-07-27 16:23:2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Lowy 家族支持的 Assembly Funds Management 已与一家由墨尔本巴克斯顿家族的后裔经营的公司合作,以 39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市

Lowy 家族支持的 Assembly Funds Management 已与一家由墨尔本巴克斯顿家族的后裔经营的公司合作,以 39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市西北部郊区 Sunshine 的一个购物中心。

但这出戏与他们共同创立并运行了近 60 年的 Westfield 帝国截然不同,Assembly 和 Cadence Property Group 购买了一个由 Harvey Norman 锚定的 22,000 平方米的大型零售中心。

虽然较大的区域购物中心正面临租户反抗,但在阳光中心,由于购物者专注于日常需求,交易正在减少。

该交易是 Assembly 合资企业的第四笔交易,此前该公司已在危机爆发之前以高级和夹层债务支持住宅开发项目。

大会董事总经理兼前韦斯特菲尔德老将迈克尔古特曼说,这是一个很小的选择,但这种变化带来了大量新机会。

它是从昆士兰的 Sentinel Property Group 收购的,完全出租的市场收益率为 6.95%。这笔交易是由仲量联行的斯图尔特泰勒和山姆海切尔促成的。

占地 6 公顷的场地位于 Sunshine 市中心的 Albion 火车站对面,毗邻一家主要的 Bunnings 超市,位于墨尔本商务区西北 14 公里处。

此次收购是 Assembly(通过其最近推出的首个基金 ADPF1)和 Cadence(将管理该中心)之间的合资企业。

合作伙伴计划通过基本工程计划、全面重塑品牌和积极管理来振兴资产。该物业也划为高密度商业和住宅开发区。

“我们非常相信墨尔本西部地区的持续增长,尤其是 Sunshine 的前景。Cadence Property 董事总经理查理·巴克斯顿 (Charlie Buxton) 表示,该物业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强大的主题。

Gutman、Lowy Family Group 和 Alceon 于 9 月开始组装。它在第一次收盘时为 ADPF1 筹集了 1.55 亿美元,最终目标为 3.5 亿美元。

Cadence 开发、建造和管理商业和工业物业,并拥有可开发约 15 亿美元已完工物业的土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