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Newtown开发地块在11个月内第二次出售后下跌100万美元

2021-07-27 16:23:2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位吉朗商人在Newtown 的一个开发地块上取得了成功,在周末的接管拍卖后,其支付的价格比前任所有者在 2019 年 7 月支付的价格少了近

一位吉朗商人在Newtown 的一个开发地块上取得了成功,在周末的接管拍卖后,其支付的价格比前任所有者在 2019 年 7 月支付的价格少了近 100 万美元。

位于Newtown 452-456 La Trobe Tce的两栋房子在周六拍卖后立即以 120 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

计划在与 West Fyans St 交叉口处的地点建立一个医疗中心。

麦格拉思,吉朗的经纪人吉姆·克罗斯(Jim Cross)表示,该物业吸引了海外买家的兴趣,包括墨尔本和吉朗。

但抢购该物业的是当地买家,并在该物业转入之前提出了单独的 100 万美元出价。

“他是一名当地商人,希望开设一家医疗机构,”克罗斯说。

在前买家(一家位于巴拉瑞特的实体)进入破产管理程序后,该房产的售价较 2019 年最后一次出售时的价格低了 917,000 美元。

该物业由 Blythe Financial 重新上市。提交给 ASIC 的文件显示,之前的所有者 Peter Desbrowe-Annear 也是债权人。

此次出售由 Geelong 机构 McGrath 和 Colliers International 共同处理。

巴拉瑞特的一位买家于 2019 年 7 月为该物业支付了 2,117,500 美元。

负责处理先前交易的房地产经纪人告诉Addy,这位位于巴拉瑞特的买家计划在 940 平方米的场地上开发一个停滞不前的混合用途公寓开发项目。

该物业包括两套独立产权的住宅,住宅增长为 1 分区,Kardinia 公园对面的四线高速公路具有很高的曝光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