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AFL明星的Northcote开发场地亏本出售

2021-07-28 10:14:2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前 AFL 球员 Clint Bartram 的 Northcote 开发场地已以价值超过 330 万美元的抵押权出售。这笔交易是在这位退休的墨尔本中场球员

前 AFL 球员 Clint Bartram 的 Northcote 开发场地已以价值超过 330 万美元的抵押权出售。

这笔交易是在这位退休的墨尔本中场球员说他希望“保存”位于43-47 Simpson St的房产不被出售之后达成的。

Gray Johnson 董事 Matt Hoath 说,一家“成熟的公寓开发商”抢购了这片商店。

该场地的许可证有效期至 2022 年 3 月,允许在那里建造 18 套公寓和 3 家零售企业。

霍斯说,在一位“专注于东部和南部郊区”的开发商敲定交易之前,他收到了“多次报价”。

出售价格远低于 Bartram 去年支付的 410 万美元,当时他担任开发集团 Corner Northcote Pty Ltd. 的董事。

Bartram 计划将场地改造成一座时尚的四层住宅区,此前他曾告诉 Instagram 粉丝他“肯定会搬进去”。

本月早些时候,巴特拉姆告诉《先驱太阳报》,他正在与律师合作,将这处房产从市场上撤下,并停止抵押权人的出售。他说,在拟议的豪华开发项目中,价值约 700 万美元的住宅已经售出,该项目将采用时尚的黑色覆层和砖砌结构。

在膝盖问题迫使他在 2012 年以 103 场比赛从 AFL 提前退役后,巴特拉姆开始开发高密度住宅项目。

他的公司控制着另一个重大开发项目 1888 Northcote,他计划将历史悠久的前 High St 银行改造成 23 套精品公寓。

这位前足球运动员此前告诉《先驱太阳报》,这些住宅中约有 70% 已售出,建设即将开始,他正在这个时尚郊区从事其他一些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