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可伦宾谷农场12年后以500%的折扣出售

2021-07-28 15:53: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Neumann 家族已经成为 Marist Brothers 曾经经营股票的难以移动的 Currumbin Valley 房产的新所有者,可能在浑水的情况下帮助了这笔

Neumann 家族已经成为 Marist Brothers 曾经经营股票的难以移动的 Currumbin Valley 房产的新所有者,可能在“浑水”的情况下帮助了这笔交易。

一家由 85 岁的精明兄弟约翰和 80 岁的布鲁斯·诺伊曼 (Bruce Neumann) 领导的公司以 1525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占地 153 公顷的玛莎农场。

卖方是现在加拿大拥有的 Aveo 集团的一个分支,在 12 年前向开发商 David Devine 支付了 7500 万美元。

Neumanns 的购买结束了为该物业寻找买家的六年努力。

事实证明,他们已经关注它几个月了,如果不是更长的话——他们在 11 月注册了 Martha's Farm 公司。

他们最终“赢得”了这处房产,因为许多看过滚动网站的潜在买家都没有提出可靠且加拿大人可以接受的报价。

由于市议会在 2018 年采取行动的影响,这些买家似乎已经被搁置一旁——当谈到从“农场”的住宅开发中赚钱时,它污染了水域。

更准确地说,洪水测绘的变化显着提高了一些土地的洪水水位。

这意味着,实际上,批准用于该网站主要部分的 348 地段细分可能不再可行。

买家将面临提供更大面积用于蓄洪的挑战。

他们将被限制在他们的开发计划中添加其他土地作为补偿,因为该物业不在昆士兰东南区域计划的城市足迹中。

因此,其他潜在的买家似乎都跑到了山丘上,而诺依曼一家,过去处理困难地点的大师,发现了一个机会。他们也许意识到,黄金海岸在新住房用地方面远非健康状态,可能会有压力将玛莎纳入城市足迹。

显然,最初的开发批准并未涵盖所有农场。

结果,如果整个农场都包括在城市足迹中,诺伊曼家族可能会坐在一处他们可以获得新的——而且可能是更有利可图的——批准的财产上。

政府和市议会也可能成为赢家,以零成本获得大量专用环境用地。

与此同时,随着诺依曼意图的出现,玛莎农场的一些前任所有者可能会成为感兴趣的观察者。

诺埃尔戈登当时上市的公司戈登太平洋公司在 1988 年以 1330 万美元的价格从马里斯特兄弟手中买下了这处房产,该公司建造了麦迪逊角和帕克巷的主海滩高层建筑。

他有一个想法,就是在农场上建一个高尔夫球场,为可伦宾 (Currumbin) 一个拟定的海滨项目中的客人提供服务。

该物业于 1990 年以 23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的 Co-You 集团,该集团获得了一家酒店和 645 套房屋和公寓的批准,但在 2003 年以 27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 David Devine。

在 2008 年以 750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 FKP(后来的 Aveo)之前,他经历了一段艰难的审批过程——他获得了一个名为 Hideaway 的 530 个标题的项目的认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